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七九五‧五

好可怕,真的好可怕……

 

一如他們的預計,那些堆積如山的食物都會掃清光。修行回來的御手杵的食量……實在不敢憶起。

 

總之,堆滿庭園的食物都被吃光便是。

 

呀!還有被大家當成水般喝的酒!!

 

完全是難以想像的光景。

 

更難想像的,是喝至醉倒的刀劍裡,今天多了一個博多藤四郎。平日這個小傢伙為了保證頭腦清醒,大多數是酒不沾唇;就算興致來到時和大家一起喝也好,亦會很節制。今天嘛……聽到修行回來的槍說要以「名槍」為目標,甚至答應短刀會努力學習商人之道去訓練頭腦後,被一如既往地喚了幾聲「師父」,就因為情緒太高漲,主動拉著全本丸,沒錯,是全本丸,喝個不亦樂乎……

 

怎樣看都像父母眼見孩子長大自立那種喜不自勝,希望公告天下的畫面耶。

 

難怪藥研藤四郎由昨晚起,表情一直維持滿頭問號的模樣:「夫人,記得妳說過他們不是情侶,那,麻煩夫人告訴我,到底他們是甚麼關係?」

 

審神喵眨眨眼,推推「貼」在臉上的眼鏡:「很在意?」

 

「……」短刀完全不想回答眼前那隻額上刻了「驕傲」兩字的貓咪。

 

「藥研不回答貓不說啊。」

 

「那是我弟弟,怎可能不在意?」

 

「答案呢~~~」貓尾巴又甩了甩,看在藥研藤四郎的眼裡,那完全是惡魔的尾巴。審神喵以囂張的笑臉「頂撞」近侍的刀的胸口:「是師徒,而且是關係匪淺……嘿嘿嘿,感情深厚得無以復加的『好師徒』,完全是養成Play的模式……哇!又打貓!!喵!!!」

 

果然,貓口說不出好話。

 

又歪到不知哪兒了。

 

甚麼「養成Play」?怎樣看,人設完全不符好嗎?

 

等等……人設??

 

話題中的兩刀剛巧路過,走在前面的博多藤四郎像在說教,後面的御手杵在乖巧應答,接著似乎因為答案而得到「摸頭」(因身高差的關係,御手杵主動蹲下讓摸)讚賞而櫻吹雪……

 

「BL實在太美好呀喵……哇!!要拖貓去哪兒呀喵?」

 

「回房間『洗腦』。」

 

無論貓咪的答案是真還是假,要阻止她繼續胡思亂想才是最重要!!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