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七九八

「沒有!為甚麼都沒有!」臨近限時活動的尾聲,審神喵終於發出慘叫:「為甚麼沒找到山姥切長義的二號機?」

 

「問他。」剛巧路過,聽到主人大叫的山姥切國廣聽清楚原因後,一手推出原本摟在身旁的另一振打刀:「他一定知道。」

 

「偽作再多也沒關係,本歌一振就夠……」山姥切長義憤憤不平地應聲,不過看到「戀人」挑眉就很自覺地收聲。

 

「先別論仿作不是偽物……」山姥切國廣修行回來後,要黑起來,就連審神喵也無法阻止。只見「仿品」用手輕捏「本歌」的下巴,附耳說了一句以「既然『偽作』再多也沒關係」的不知甚麼後,作為本歌的監察官大人立刻臉紅炸毛。

 

「你……你這個偽物!你信不信我跟……我跟上面報告……報告說你在審神者面前說下流話!」

 

「哦?有嗎?」山姥切國廣低聲輕笑,轉頭面向審神喵:「主人,敢問妳方才有聽到我的話嗎?」

 

老實的貓咪誠實地搖頭。

 

即使她隱約猜到有刀在調戲自己的本歌。

 

「聽到沒?主人說沒聽到,所以我並沒在主人面前說下流話。」山姥切國廣以勝利者的笑容對上山姥切長義。

 

在這種情況下,本歌不炸毛才有問題,山姥切長義瞄往主君的「隔壁」,看到有短刀臉容明顯有「奇妙」的變化,立刻搬救兵:「近侍大人,相信你會聽到他的話!請你做證!我要告發他!!」

 

藥研藤四郎停下手裡的工作,眉毛一挑再抬頭:「喲,很抱歉呢,請問監察官大人剛剛是指聽到誰的話?方才只顧工作,不知道監察官大人指的是哪一句。」

 

山姥切長義氣得要爆炸,審神喵偷瞄某短刀盡全力抑制表情、身體的反應,就知道他聽得一清二楚。

 

喵……在這種距離,要躲過滿級極短的偵察基本上是不可能啊。

 

「我知道你們是故意的……我一定要……哇!」

 

「別妨礙主人和近侍大人的工作。」山姥切國廣抱起他的本歌:「現在去證實一下,『仿作』再多是不是真的沒關係的事。」

 

「放手!」

 

一貓一刀看著某打刀一面掙扎一面被抱走。

 

「呵~~~」藥研藤四郎笑得很樂:「山姥切先生提了一個很棒的建議,貓,有興趣試試嗎?」

 

一股惡寒違反季節地從貓咪的腳底竄上。

 

「有多少分體,就……」

 

喵!

 

還沒來得及站起來逃跑的審神喵被一手抱進,短刀低沉的聲音在她的耳邊響起:「要試試嗎?夫人。」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