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七九九

「喂!夫人,不准碰我的貓咪!」

 

剛伸出爪預備去「偷」貓偶的審神喵,聞言收回爪,冷冷地回頭瞪著她的護身短刀:「甚麼叫『不准碰你的貓咪』?」

 

明明這隻玩偶是本貓咪買回來的好嗎?

 

審神喵的吐槽似乎去了一個很「現實」的方向。

 

「喲~~」聽到貓咪反駁的理由,藥研藤四郎笑得很樂:「原來就是這樣嗎?我記得『大將』說過,這小東西是買給讓我用的人偶作伴侶的,既然人偶是屬於我的『用品』,那『他』的伴侶,不也是屬於我嗎?大將的賞賜嘛,當然要好好珍惜、保護,就算是大將,也不可以隨便亂碰喔~」

 

理會他的就不是審神喵了,貓咪大爪一伸,直接抱走貓咪玩偶。

 

「喂!」藥研藤四郎衝上前要搶貓:「妳不是因為我叫『她』做『我的貓咪』而吃醋吧?妳是大人呀!」

 

「吓?」審神喵完全沒意識剛剛有短刀用形容自己的「專用詞」去形容另一隻貓咪。

 

「貓只是送她回去維修呢喵。」

 

「維修?難道壞了?」藥研藤四郎微微瞪眼,然後上下打量貓咪爪裡的貓咪。

 

「沒有啦,只是店家給貓時忘了她的尾巴和其他爪爪,所以要送回去配回來……藥研?」

 

尾巴?

 

想到一晃一晃的尾巴的藥研藤四郎兩眼閃著奇怪的光芒,突然,像士兵立正般啪一聲合上腿,端正地向審神喵鞠躬:「那麼,一切拜託妳了,夫人。」

 

這貓控!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