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八OO

「宴會!宴會!還有,最重要的……」愛染國俊從早上開始興奮地一面叫一面跳:「祭典!!!節日沒有祭典怎算節日?」

 

老實說,他這種高昂的情緒好像由昨天下午已開始,只是今早直接大爆發而已。

 

「啊……」至於剛剛走出庭園的妍則呆住,完全無法說話。在她後面的小藥輕輕摟著「妹妹」的肩膀,逐點介紹庭園裡的裝飾,當然,也告訴她一會兒祭典會有的「遊戲」,不過,當「妹妹」問他「節日」的由來時就愣住。

 

兩雙圓滾滾的眼睛同往「爸爸」的方向看,被可愛的孩子們注視著令藥研藤四郎的心不但暖起來,而且有一種得意的感覺,低聲說了句:「呵,是想爸爸說嗎?」後,在孩子們回答前已蹲下和他們解釋。

 

「喵,孩子控。」吃醋的貓咪悄悄抱怨,換來是短刀得意洋洋的笑容。

 

「誰叫孩子們比較喜歡我?」

 

沒錯,短刀真的很得意,得意得有點囂張。

 

「所以……Yukata??」小女孩聽了說明後,雙眼閃閃發亮,甚麼節日故事、由來先放一旁,聽到「爸爸」的介紹後,重點放在漂亮的衣服上。

 

然後,到審神喵慘叫。

 

「怎麼……」問題還沒問完,短刀已被超高機動的貓尾巴勒住:「大將……不,夫人?」

 

「沒買妍的浴衣!!要……哇!!」

 

極短的機動可是超乎想像的,同樣超乎想像的還有負重能力,藥研藤四郎就是一手扛貓,一手夾著兩個孩子,以只看到殘影的速度直往万屋飛奔。

 

「哈哈!Papá,多點多點!」和興奮得在拍手的妍不同,被嚇呆的小藥已算狀況不錯,審神喵可是出現「暈車」反應,在万屋旁的洗手間嘔吐。

 

「抱歉……一時焦急……」藥研藤四郎無奈地抓頭。

 

「……」已吐得有氣無力的貓咪只能瞪一眼作回應,之後嘛……當然是乖乖替孩子們買新浴衣。

 

至於付錢的當然是「爸爸」。

 

「媽媽」被突然扛出門,怎可能有帶錢包??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