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八O八

藥研藤四郎對自己的工作被搶感到不滿。

 

不,是非常不滿。

 

被主控打刀壓切長谷部搶文書工作就算了,被薙刀X2搶也算了,日本號在場……OK,他陪伴侶,會要那振主控打刀定時休息,在場是必要的,好的,他接受……嗯,被未來大嫂上牽狗繩坐在一角分類的大哥……藥研藤四郎不打算評論自己哥哥的性癖,當沒看到就好……只是……

 

兄弟們在幹甚麼?!

 

好幾振短刀,還有兩個脇差哥哥都在辦公室,有些在找資料,有些嘗試在把公文分類(但實際上在搗亂),總之,以他們的說法是來幫忙。

 

好的,博多那小子就算了,他在核對收支報告,他專長,由他。

 

找人來說明一下其他人到底是怎樣一回事!

 

「吶,藥研哥哥,你放心去保護主人就好啦~~」亂藤四郎笑意盈盈,

 

「財政報告放心交給我。」博多藤四郎用力拍拍胸口:「藥研哥哥就儘管放心同主人去玩!」

 

一個又一個不成理由的理由端出,藥研藤四郎再笨也猜到他們知道現世的情況,況且,他又不是笨蛋,當然不直接說破,只是舉腳趕人。

 

「藥研哥哥正笨蛋!」一振又一振的短刀,呀,還有脇差被踹出辦公室。近侍刀對鯰尾哥哥還算客氣,只用了請的手勢,但把欠的一腳還在鯰尾藤四郎身上。

 

「藥研是壞蛋!竟然連哥哥也欺負!」

 

「會被弟弟欺負的哥哥,看來挺值得被多欺負幾次。」一旦藥研藤四郎的笑容散發黑氣的話,就表示小心好戲在後頭,熟知好弟弟個性的哥哥默默護住屁股就溜。

 

一直在辦公室裡目睹事情經過的粟田口大哥,以及因為算術、審計能力而准許留下的粟田口極短均悄悄別過頭,裝作沒事發生。

 

被趕出門的刀劍們倒沒放棄「幫忙」的念頭,又是拉著兩位少主去玩。最近因為天氣熱,審神喵提出讓小藥像現世的孩子般可以享受夏休,令他和大家玩的時間大增,短刀們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。

 

到藥研藤四郎忙完工作(大部分被在場的刀劍分擔掉),想著可以提早照顧孩子們時,看到的是大家歡樂地玩耍的一幕。

 

然後被拉進遊戲裡,到貓咪回來時看到的是和樂融融的景象。

 

「大家今天似乎玩得很高興呢喵。」已從粟田口其他短刀口裡知道今天的事的貓咪,笑著打斷大家的「遊戲」。

 

藥研藤四郎這才察覺一直在背後的視線,然後像是突然清醒般躍起,急急走到審神喵面前為自己沒及時迎接道歉。

 

「貓好像沒說過生氣。」審神喵用尾巴揉揉夫君的頭:「難得藥研和大家一起玩,孩子們最近好像很少和爸爸玩,今天看到你們有一起玩,實在很高興呢。」

 

「但……」藥研藤四郎意識到現在並非說話的時候,輕輕抱著眼前的妻子:「嗯,平安回來就放心。」

 

「貓回來了呢。」

 

「嗯,歡迎回來。」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