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八一四

由於大家沉迷打水仗的關係,以致外出修行的某位回來時差點兒沒人知道。

 

然而,相比沒多少人「迎接」,蜻蛉切比較在意另一件事:「……千子,你……怎麼會有此一身打扮?」

 

「Huhuhu,好看嗎?是主人特意請龜甲先生度身設計的。」千子村子故意扭動身體,展示繩縛的「特色」,慢慢走向戀人:「聽說,要由自己戀人解開才有意義。」

 

不,我肯定那是主人為防你亂脫才說的。

 

蜻蛉切再敦厚戇直,都知道主人,或至少近侍大人的意圖。

 

有夠明顯不過。

 

不過,總算證明他這段日子沒打擾其他人,令其他人造成甚麼誤會。

 

「Huhuhu……要解開嗎?」

 

不折不扣的挑逗,對「自身時間」上出門經年的槍來說,是無法拒絕的誘惑。

 

「主人正在忙新戰場的事,所以交待說明天中午才去找她。」千子村正的笑容越來越妖媚:「可以先告訴我嗎?有關修行的事。」

 

「很期待你回來呢。」

 

據說,最後要到第二天傍晚,蜻蛉切才有空去找審神喵。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