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八一五

「吶,最近藥研哥哥好像常常和主人到現世呢……」亂藤四郎一面跟小刀靈們用水槍玩模仿連隊戰的「水砲戰」,一面往大門的方向張望:「今天又出門了耶。」

 

「欸?那是大好事啦!」剛被換下來的愛染國俊打算兩槍流,可惜很快被其他短刀制止,說水槍會不夠分:「他們是夫妻,出雙入對是好事!如果運氣好的話,很可能為我們添一個少主啦!」

 

「咦?!」小刀靈們的反應最快:「國俊哥哥是說媽媽會有孩子?」

 

意料之外的期盼眼神,嚇得平日爽快的短刀倒退半步,立刻揮手澄清:「不,我沒說現在……呀~~~感情好的話,不是會有孩子……唔!」

 

「別亂說!」亂藤四郎先出手,接下來還有幾振藤四郎撲上去壓住紅髮短刀,差點把他壓成重傷。待確認多嘴的傢伙不會反抗或逃跑後,亂藤四郎一本正經的道:「不准亂說,還有,別讓藥研哥哥他們聽到類似剛才的話!」

 

粟田口的刀劍,可都被他教訓過不知多少次呢。

 

真心真意,而且溫柔地照顧兄弟們的「藥研哥哥」,也是小刀靈們的「爸爸」,看他細心照顧、愛惜那兩振小小的刀靈,任誰都可以看出他其實很喜歡小孩,甚至想有自己的孩子。可是,自從兄弟們拿來開玩笑被教訓後,大家隱約知道他早放棄這個可能。

 

而且,那個平日和譪可親的「哥哥」,可是明言不准提及相關話題。

 

在亂藤四郎苦苦思索應怎樣婉轉說明的時候,愛染國俊揮揮手,先行改變話題:「我知道啦,電視上這幾天仍然看到,主人身處的現世仍有令人擔心之處,近侍大人陪伴出入自是可以理解啦……不過,我說的都是真的呢!」

 

愛染國俊猛然抬頭,綻放一個爽朗的笑容。

 

「夫妻同心一起經歷,是增進感情的最好方法啦!」

 

「嘻,的確呢。」想到這陣子,那個笨蛋哥哥看起來雖然憂心忡忡,但眼神、嘴角的笑意在那隻貓咪主人面前一天比一天溫柔、甜蜜,甚至在人前的互動也越來越「放肆」時,不由得同意對方的話:「不過,這也不代表你以後可以亂說話!」

 

「呀呀……好吧好吧,就請放過我,以後不敢了。」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