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八一六‧五

回到辦公室的近侍,遠望著一堆因為可以出陣而興奮的刀劍又再輕輕嘆氣。

 

大家還是不知情比較好。

 

已經不知連續多少天半夜仍在出陣了。

 

為的不是以最快時間(如果是,她會換上千代金丸去作戰),而單單是為了防止自己太早睡著。現世太多資訊,「戰事」轉變得太快太急,她完全不想錯失。

 

身體的狀況叫她無法上前線作戰,可是,最近見她連最基本的資訊消化、轉發都開始吃力時,實在不得不擔心她的身體還能否支持。

 

「貓,今晚請早點休息。」

 

「不要……又有事發生了。雖說貓只能待在本丸裡看,但不少朋友要上夜班等等,要待他們都平安回家才敢睡覺。」審神喵又開始準備下一輪出陣的事:「不是更好嗎?貓可以多點時間打連隊戰,早點接新人回來,那千代就會有自己的同伴呢喵~~」

 

可是,妳沒留意到妳的黑眼圈多明顯嗎?

 

「嗯,的確。」

 

先滿足她接新人的心願,待她可以轉換心情似乎也是一個方法。

 

「藥研想去要排隊,不過,最好讓一下大家。」

 

「別說得我像小孩般愛玩水。」

 

「那把你的水砲刀裝還來。」貓咪不只說,還伸出爪。

 

「不要。」近侍刀立刻轉移話題:「既然進度不錯,大概可以準備歡迎新人宴會的事。」

 

近侍刀此刻不知道同伴們的計畫,得到貓咪答應後,繼續努力協助審神喵的工作。

 

驚喜/驚嚇,正等待著他們呢!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