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八一七

一如大家所料,第二天,小小的、可愛的短刀站在大家面前揮手。

 

「很可愛……」就算不是孩子控的刀劍們都忍不住讚嘆:「打扮和大家完全不同……」

 

「因為我是來自琉球的菜刀呢!」小個子,打扮超可愛的短刀活力滿滿,和有點像女生的臉蛋不同,聲調、語氣是充滿元氣的男孩子,反差沒讓感覺變得突兀,反而是更覺可愛。

 

不過,直接自稱菜刀這一點就……

 

「菜刀……喵?」

 

就算名字上有「菜切」,也不用以菜刀來自我介紹吧?

 

「是啊,的確有這種說法。」承認得非常乾脆,可愛的短刀用力點頭:「而且,我真的會做簡單的菜式!」

 

除了審神喵外,也有刀劍眼神一晃,太鼓鐘貞宗悄悄拉著燭台切光忠的衣袖,瞪了他一眼。

 

「哦?原來會造菜嗎?不過,作為新人,暫時先適應本丸的一切,出陣提升實力較重要。」為免身邊的短刀吃醋,太刀笑著誘導話題:「況且,今天是新人顯現的日子,理應由我們設宴歡迎你。大家早已預計你這兩天會出現,所以早準備好,不如現在先請千代先生帶你到他的房間休息。」

 

「好!」

 

在近侍刀的錯愕眼神下,太刀牽著短刀的手愉快地邊說邊笑離開。

 

「我……宴會的事,好像沒準備……哇!」藥研藤四郎的話還沒說畢就被兄弟們撲倒。

 

「笨蛋哥哥!」亂藤四郎騎在「哥哥」身上,揪住他的領帶:「這種事大家都可以幫忙!你不會不知道大家多期待新同伴吧?這種小事等我們辦就好!」

 

「藥研,你有空就多陪大將!」厚藤四郎朝胸口就是一拳:「順道把打水仗的位置讓給大家出去玩!」

 

「難得有新的短刀同伴……想做朋友……抱歉呢,沒告訴藥研哥哥我們打算幫忙……」

 

「沒……沒事……」五虎退的柔弱的聲調叫人難以反抗,藥研藤四郎馬上舉手投降:「既然大家用心幫忙,我就先代大將謝謝大……哇!又來?」

 

「笨蛋!這是大家的份內事!」近侍刀又一次被淹沒。

 

「……貓,是否要救他?」看到自己的愛刀一次又一次被埋,審神喵在幾分鐘後才懂得反應。

 

「不用,那小子是活該。」回答的是壓切長谷部:「你們多壓一會就好,別讓主上擔心。」

 

「等……等……你不是要制止他們嗎?」面對兄弟,藥研藤四郎不敢掙扎,只能艱難地在刀劍中勉強傳出聲音:「好……好重……」

 

「不懂分配工作的傢伙就乖乖被壓在底下一會當休息。」

 

連主控打刀都不幫忙,審神喵唯有乖乖繼續看著自己的近侍被壓。

 

嗯,好像說多壓一會而已,沒事沒事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