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八一八‧五

舞台上有不同的表演輪流表演,看來,因為大家一起參與的關係,所以無論是表演還是捧餐都會不斷換人。

 

表演的開場是AWT48的歌舞,然後是籠手切江的個人表演,之後就是大家合力演出的「棚機傳說」的話劇。

 

食物好像是早已準備好,部分是罕見的在万屋購買的食物。燭台切光忠在其中一輪捧餐中有出現過,最令貓咪意外和興奮的是現在的一組。

 

「哇!被被,不,山姥切!!竟然穿上和監察官大人一樣的衣服!唔……嗚……藥研,不是掩住貓的嘴巴!!!」

 

「竟然咬我……妳這隻壞貓咪!!」

 

「爸爸和媽媽又在放閃呢……」

 

「放閃!!」

 

「誰教你們說這種奇怪的話的……」

 

「媽媽/ Mamá!」

 

待主位上的所有「人」冷靜後,山姥切國廣又再引爆「炸彈」:「這身衣服都是長義的。」

 

「喂!」山姥切長義馬上制止:「是你這偽作說偽作的衣服不符合宴會的風格,我才好心借你,不准亂說!!」

 

「呵……」審神喵聽到山姥切國廣以低沉的聲音開口後,忍不住吞吞口水期待之後的畫面。一如她所料,山姥切國廣直接在桌邊咚下山姥切長義,並壓上去在低聲道:「敢問又是誰說要盡心服侍主人,要我幫忙?還有,仿作不同偽作,你應該很了解……還是,想再領教看看?」

 

「不……不要!!」想到被一堆山姥切國廣的分體一起「嗶」的往事,山姥切長義立刻變乖巧。

 

「¡Dar un beso!」短刀的機動遠遠超過腐貓,不愧是審神喵的「女兒」,比貓咪搶先一步喊「親他」,不知道是否聽懂了,還只是純粹想欺負對方,山姥切國廣當著一桌「人」面前親上山姥切長義。

 

「不准教壞我家孩子!!」藥研藤四郎從座位上彈起來想制止,但旋即想起有些事更重要,所以急急掩蓋妍雙眼:「貓!不要只顧著看!快掩住小藥的眼!!」

 

「... Papá, lo hevisto muchas veces…」無法看到「實況」的妍無奈地開口,並嘗試從指縫中看「表演」:「... Papá besa a mamá ...

 

「爸爸親媽媽我們看過很多次喲,都是一樣耶。」小藥毫不在意地回應,並偷瞄一眼「媽媽」:「媽媽忙著拍照呢~」

 

藥研藤四郎放開「女兒」,搶過貓咪的電話:「沒收。」

 

「不准刪除呀喵!!」

 

「已刪。」

 

一秒爆哭大概是指這種畫面。

 

山姥切國廣淡定地繼續按住山姥切長義,待貓咪拿回電話後說:「再拍也可以。」

 

又是一輪親,山姥切長義不是沒掙扎,但被戀人一句「要讓主人高興」就直接讓他乖乖配合,審神喵如願拍到比剛才美好百倍的照片和片段。

 

「吶,主人看起來很高興呢~~」已坐回自己座位,一身可愛的女僕服的亂藤四郎悄悄和浦島虎徹碰杯:「就算一會兒也好,都希望主人還有藥研哥哥,可以放下現世的事呢。」

 

「亂真的很聰明。」浦島虎徹知道對方喜歡吃蛋糕,在自己的碟子裡切了一半放到對方的碟裡:「知道主人的喜好。」

 

「我是主人的好姊妹嘛~~」亂藤四郎毫不客氣吃掉浦島虎徹的份,不過亦從自己的一份,口味不同的甜點裡分一小半給對方:「我知道,主人很喜歡這類有點像牛郎……啊,不,好像叫『執事』店的呢!而且,也聽過藥研哥哥說她會去有這種『服務』的本丸去玩……既然主人喜歡,那不如直接在本丸裡辦嘛~~~」

 

「的確呢。」浦島虎徹點點頭,瞄瞄另一邊:「而且,很意外哥哥們都喜歡!」

 

亂藤四郎順著對方的視線望過去,笑著點頭:「沒想到蜂須賀哥哥會耐心地教長曾禰大哥用刀叉呢!」

 

要那振打刀依從西式禮儀去吃一餐晚餐可是強刀所難,但意外地,蜂須賀虎徹今天異常有耐性地指導對方,沒有責難或發脾氣。

 

「真的很意外!」

 

「為成功哄主人乾杯~~」

 

「乾杯!」浦島虎徹舉杯相碰:「也為兩個哥哥今天和睦相處乾杯~~」

 

「嘻~~是,乾杯!」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