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八一八

「主人和笨蛋哥哥就請先休息一會。」亂藤四郎欠身,也送回打扮好的少主們:「就請大家先休息,品嘗一下特製的點心,大家先去準備呢~~」

 

亂藤四郎拉著大隊離開,出門後又探頭回房間:「吶~~先說好啊,你們不准偷看啊~~」

 

看到好弟弟推著其他兄弟們走遠,一直繃著臉的藥研藤四郎終放鬆臉容輕笑:「真拿他沒辦法。」

 

「的確呢,貓第一次看到藥研被兄弟們按倒再扒衣服的模樣呢喵~~」

 

「別提!」

 

藥研藤四郎掩臉搖頭,幾分鐘前被一堆短刀兄弟按住身體強行扒光再套衣服的經歷,別說不想再體會了,連提也不想再提。

 

「藥研要反抗的話,他們不可能壓得住你呢喵~」

 

「怎可以?」藥研藤四郎秒回:「一個不留神,會害他們受傷!他們只是鬧著玩,作為哥哥又豈可傷害他們。」

 

「不是鬧著玩呢……」審神喵仔細端詳眼前短刀的一身新裝份,禮服畢挺好看不在話下,衣服每一個細節都有注意到,幾乎可以肯定是亂藤四郎特意為他挑選的:「大家買了新衣給藥研,藥研還要抱怨甚麼?連貓也沒有啊。」

 

審神喵身上的,「只是」她自己買的蘿莉裙,配搭則是出自「好姊妹」亂藤四郎。

 

說起來,亂藤四郎可是粟田口……不,AWT48的形象指導。

 

首席那種。

 

藥研藤四郎不可置否地嘖了聲,貓咪好像聽到他「抱怨」兄弟們多事,但看他臉上的笑容,似乎倒是挺高興。

 

「不知他們會預備一個怎樣的『宴會』呢?」審神喵為自己和包括孩子在內的所有「人」倒茶,並分派特大甜品架上的甜品:「喵……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呢喵~~~可是,吃了後,貓一會兒大概會吃不下好東西耶……」

 

「我可以幫妳吃一點。」

 

「我們也是!」兩個小孩一起舉手,並且意圖分掉貓咪的第一件點心。

 

「喂!留給貓!!這款貓愛吃!!」

 

美食當前,孩子、伴侶又在身邊,再想看現世資訊的審神喵,或者擔心她、掛念工作的藥研藤四郎,也不得不「自律」地放下「其他」的事,專心聊天、分享簡單的事物(還有食物)。美味的點心慢慢減少,清香的茶變淡又換成新的,平靜的下午就在不知不覺間過去。

 

「主人,一切已準備好呢……很抱歉,要主人久等了。」五虎退一身合身的西裝打扮出現在房間外,聲音軟軟綿綿的,讓誰也無法生他的氣。

 

況且,又怎可能會生氣?

 

隨著五虎退的引領,他們去到大廣間,即使在門外已看到裡面被密封,打開門的一刻,仍然被裡面的裝飾所折服。

 

黑色的布、紙等等包圍裡面,只餘空調的風口位置,「天空」用星空燈投射了不同星座,「主角們」、銀河,都映照在大廣間裡。

 

「很……很美……」

 

「會場」佈置成一個「高級餐館」,中央有一個小小的,用木箱「搭建」的舞台,似乎一會兒會有表演,而猫丸裡不少已有戀人、結緣的刀劍雙雙對對地坐在「小餐桌」旁,由「小餐桌」大小不一來看,大概是用本丸裡類似尺寸的桌子、木箱等等,再在上面舖上布去「偽裝」桌子吧。大家發現主君出現後一同起立,全部人都身穿優雅的西服。

 

最特別的大概是為他們開門,歡迎他們的兩位了。

 

亂藤四郎和新來的北谷菜切一身膨膨鬆鬆的女僕裝,看上去鬆鬆軟軟的裙子讓審神喵差點出爪去揉,幸得藥研藤四郎阻止。

 

「亂就算了,我快覺得你是我妹妹,但請別逼新來的同伴穿女裝。」近侍刀快要迫自己背誦「亂是我弟弟」「亂是我弟弟」「亂是我弟弟」去「記住」眼前的是弟弟而非妹妹。可是,被「教訓」的一位可不認為自己有錯。

 

「吶~~我可沒強逼北谷君呢~~不信藥研哥哥可以問問看。」

 

「亂先生沒強逼我!」北谷菜切立刻為亂藤四郎辯護:「雖然有點不習慣,但裙子真的很好看很好看呢!!原來有了人身後,可以穿很多很多漂亮的衣服!!哇~~~實在太棒呢!!」

 

好的,是自願的。

 

藥研藤四郎扶額,打算扛走貓咪,拖走孩子們以免學壞。

 

「小藥,請記住男孩子不應穿裙子。」

 

「喂!你這個藥研哥哥實在太古板!!」亂藤四郎拯救差點被扛的主人,然後拉過她和小藥護在自己身後:「衣服不應限制男女呢~~女孩可以穿褲子時,男孩子當然可以穿裙子!」

 

「呃……」

 

好像……無法反駁,不,絕不可被迷惑。

 

「北谷君,我們別理那個又古板又無聊的藥研哥哥,先帶主人他們坐下,然後開始上菜和表演~~」

 

「好!」

 

猫丸的後補七夕宴會現在開始!!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