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八二四

「嘿,終於要準備出門。」

 

「把藏起來的酒拿出來再說。」

 

「喂……你在懷疑我嗎?我可愛的長谷部。」

 

「打開行李箱。」

 

「長~谷~部~你~真~的~在~懷~疑~我~嗎?」

 

壓切長谷部厭惡地甩起貼上來的槍:「憑你的模樣學那些短刀裝萌,嘔心。」

 

「嘖。」

 

「你再不打開行李箱,我會親自動手。」壓切長谷部眼裡已升起殺意:「現在。」

 

日本號認命打開行李箱,繳出裡面的酒和酒杯,打刀瞪了他一眼後,默默「沒收」,並仔細檢查剩下的物品。日本號「哀求」他放過自己,看到連藏在暗格裡的酒辦都被收走後,禁不住嘆氣:「長谷部……你該知道那是我『人生』的唯一樂趣,這也是剝奪嗎?」

 

壓切長谷部聞言怒瞪不知好歹的伴侶一眼:「你的意思是指我甚麼也不是?」

 

完美的土下座立刻出現。

 

「沒半點骨氣……」打刀嘴裡在罵,手卻執起剛才沒收的其中一瓶酒辦放進暗格:「才說沒半句就跪下來,實在太失禮。就當我怕了你,只准帶這瓶,以免你酒癮過度發作無法修行,反誤主上的大事。」

 

「嘿嘿……真的只是為了那隻貓咪?」

 

「再說我立刻沒收。」手又往小小的酒瓶伸去。

 

「不!」又再乖乖伏倒在地:「我的長谷部說得都對,都對。」

 

「這次放過你,重新點算裡面的物品,以免有所遺漏而誤了修行,明白沒?」

 

「是!」

 

見有槍乖乖聽話,打刀的眼神慢慢柔和下來:「出門注意安全,平安回來後,我自會和你喝一杯。」

 

「一言為定!」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