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八二四‧五

「喵,長谷部?」

 

「長谷部?」

 

「喵!長、谷、部!」

 

「……啊!是!」發呆中的打刀立刻立正站好,再欠身向辦公室門外的審神喵行禮。

 

「掛念日本號?」審神喵側頭偷瞄因禮節和尷尬低下頭的壓切長谷部,發現他的臉頰微紅,嗯,日本號常常逗他的那句「可愛的長谷部」確實是準確無誤。

 

真的很可愛。

 

哎呀~~ 臉更紅呢~~~

 

在審神喵胡思亂想的時候,被近侍刀一手拉回自己的座位:「下班回來就請去完成這邊的公文,不要胡思亂想甚麼的,大將。」

 

「說貓亂想麻煩拿出證據呀喵!」

 

「妳敢說出妳腦裡在想的事再說這話。」

 

秒殺。

 

「三聲內坐下,妳今天有接近一百份緊急公文要簽名作實。」藥研藤四郎並不打算放過她,冷冷地瞄她一眼,以平淡得沒幾分感情的聲音「下令」:「內文我和一期兄已經完成,大將只需簡單核對和簽名就可以……一。」

 

「藥研,她始終是主殿,請你注意言詞。」一期一振試圖緩和氣氛,而且他確是認為弟弟做得太過火。

 

「二。」近侍刀毫不留情數出第二個數字。

 

審神喵「喵」一聲乖乖跑回座位坐好批改、簽署公文。

 

「嘿,果然是我的好貓咪。」藥研藤四郎輕笑,遞上手揉揉身邊貓咪的毛,雙眼不自禁地半瞇,看起來異常滿足。

 

「喵?等等……」簽了一大疊公文的審神喵突然放下筆:「藥研之前說今天的公文……」

 

「是我和一期兄完成的。」

 

「咦?那……長谷部……他……」

 

「他發呆了一整天,直至大將回來叫醒他之前都是那個狀況。」藥研藤四郎又揉一把貓毛:「連飯也沒吃。」

 

重新回到發呆狀態的打刀的臉紅透。

 

果然會掛念日本號呢。

 

「喵~~貓剛剛在外面收到日本號寄回來的……喵!」

 

爪裡的信一秒消失,嗯,消失的還有某振打刀。

 

「嘻,由他吧,希望今晚他會記得吃飯。」

 

「希望。」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