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》同人小劇場:我們的孩子—名字

 

熬過新年的忙碌後,剛再度當上「媽媽」的人,終於趁小寶寶睡覺時,在兩人的伴侶在背後用力推動下,跟對方用訊息聊天。

 

「小錦,恭喜你的孩子如願可以當我孩子的姊姊呢。」

 

「終於勝過小熱。」

 

「哈哈,知道了知道了,我一定會教她叫小錦的孩子做姊姊……咦?說起來,小錦仍沒告訴她叫甚麼名字呢。」

 

「啊……忘了,抱歉。她叫麻梨亜(まりあ),草津麻梨亜。」

 

「欸?那不就是有馬(ありま)的……沒想到呢……漢字是小錦自己取的?」

 

「不,我跟父親大人提過想要這個發音。起初也怕父親大人不喜歡,可是,隔天父親大人說已找人選了一個較適合的漢字,確是順利得有點意外。對了,小熱呢?請問孩子叫甚麼名字?」

 

「由伊(ゆい),鬼怒川由伊。」

 

「說別人用『有馬』的小熱,自己不也是從那傢伙的姓氏中取讀音嗎?」

 

「小錦別取笑我,我可是想了很久。誰叫小煙的姓氏無法倒過來寫作名字,惟有將就一下,反正小煙沒反對啦,甚至說筆劃少,寫名字可以懶一點。」

 

「不愧是那傢伙的風格。」

 

「沒關係,簡單一點更快學會不是更好嗎?」

 

「的確。」

 

「啊……那孩子醒來了,我要過去看看,下次再談。」

 

「嗯,我也要看看燻有沒有要幫忙的地方,他呀……到現在還沒學會換尿布,下次再談。」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