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》同人《My Lord》系列:再出發

「錦史郎……」有馬敲敲門,得到允許後內進:「東西收拾好嗎?」

 

「快可以。對了,請問阿古哉那份禮物送過去了沒?」

 

「已託人送過去。」有馬爽快應聲:「那個超巨型,裝飾華麗的胡桃夾子相信他一定會很喜歡。」

 

「嘿……」草津像想起甚麼似的笑起來,看到有馬感到疑惑,惟有笑著解釋:「沒……燻,還記得以前那個甚麼甚麼人偶下流的部嗎?」

 

噗……

 

有馬失聲大笑:「阿古哉天使像!」

 

「對……嘿嘿……」草津笑至無法停下,抹抹眼角的淚水緩緩氣後續道:「買的時候沒想到這點,嘿嘿……現在回心一想,高度、大小沒記錯好像是相若。」

 

「對!」有馬猛點頭:「如此說來,說是給他的回禮,呵呵。」

 

「他一定會嚇一跳。」草津記起自己買了一堆胡桃夾子後,第二天又忍不住回到市集跟老攤主閒聊得知他有特大號,又嘆沒多少人懂欣賞和願意收藏時的畫面:「起初還怕趕不及送來,幸好最趕上了。」

 

聚會前一天收到,巨大的體積根本無法拿去黑玉湯,所以當日作了禮物預告。

 

「下次回來……最快亦要夏休……」環視自己的房間一周後,草津禁不住嘆氣:「很怕回來,但,現在要走卻捨不得……」

 

「偶爾回來是可以的,若這是錦史郎的願望……」有馬輕撫草津的頭頂再枕上去:「始終,這兒才是錦史郎的家。」

 

草津搖頭。

 

「可能,不回來較好……連十天也不到的時間已叫我心驚膽跳難以入眠。燻,可以答應我嗎?」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請別理會父親大人的話。」說畢這句後,草津警惕地抬頭:「沒,上機後再說。」

 

有馬心裡一陣揪痛。

 

雖然戀人已作了一個對自己有利的決定,但他同時選擇犧牲自己的家族。自己深知上一代情況,也清楚明白雙方家長已默認兩人的關係,希望在這一代可以扭轉命運、制度,眼下的決定,雖不是最壞,但也算不上是好的選擇。

 

「燻,請早點休息。」草津淡淡開口,微微皺起的眉令有馬輕易讀出他的心事:「明天上機後就不必再掛心……沒關係,如果那個計劃不成事,我夏休,甚至下次冬休都可以留在那邊。」

 

「可是……」

 

「別以為一切放手讓我決定是為我好。」草津苦笑:「燻不會覺得我會放棄你吧?為甚麼不試試主動一起去闖?我早就跟尊達大人他們打聽過,除非我表示放棄,否則就只有用新的『契約』取代現在的『關係』才能讓你從家教中脫身,對嗎?」

 

「錦史郎……抱歉……」

 

「喜歡我?」

 

點頭。

 

「認真的?」草津輕撫有馬的臉頰,對上他發紅的眼眶。

 

再點頭。

 

「即使向燻求婚了,燻仍然感到擔憂?」

 

有馬咬唇不作反應。

 

「吶……老實一點,這是命令。」草津抱著有馬,劃著他的胸膛,再抬頭正眼看著他:「我可以不再理會家裡的規條,燻可以跟我一樣嗎?」

 

緊緊的擁抱已代表一切。

 

「很喜歡……很喜歡錦史郎……」有馬的聲音帶著顫抖:「不敢想像沒有錦史郎的自己會變成甚麼樣子……但,也不敢奢求……錦史郎可是草津家本家唯一的孩子,連我爸,在條件較優勝時都無法闖過的關卡………我……真的可以?」

 

草津確認答案的同時發現自己好像聽到不得了的訊息。

 

「燻,剛剛說了甚麼?請再說一次。」

 

「抱歉。」知道自己一時說漏嘴的有馬搖頭:「那件事,只是推測,不能說。畢竟,跟錦史郎和我沒直接關係。」

 

要逼迫他說出口不難,但不必要。

 

「不用道歉……」草津抱緊有馬:「那別管其他人的事,我們不是說過要征服世界嗎?現在雖然沒辦法征服外面的世界,至少把我們身處的世界翻過來。」

 

有馬呆住。

 

「不方便說的可以不說,但,請燻記住,我改變世界的心從沒變過。」

 

「是。」

 

「今晚留下來?」

 

「可是……」

 

「喂……我剛剛說過甚麼了?燻不會是金魚腦袋吧?」

 

「嗯,一切如錦史郎所願。」

 

「不是說過不准再說這句嗎?我的話似乎全都沒好好記住……嘿……你這傢伙,回去再教訓你。」

 

「是。」

 

草津差點笑出來,拍拍他的手臂:「別亂想,我要找人幫忙收拾行李而已。其他事,回燻的家再說。」

 

有馬禁不住再度環上對方,意圖吻下去時,眼角似瞄到人影又僵住。背向房門的草津隱隱意識到有馬的異動,但仍然主動扳下他的臉吻上去。

 

一吻過後,有馬急急往外看,外面的黑影已經消失。

 

「沒事,反正快出發。」

 

一如草津預料,出發前,草津家的家主大人沒再找有馬「麻煩」,而有馬的情緒在登上飛機後變回最平靜的從容自在的模樣。

 

「我的燻回來了。」獨立的客艙裡,草津由衷地笑著:「這陣子辛苦了。」

 

「不敢。」

 

「老實承認不行嗎?」草津拉下寛闊、舒適的座椅變成床舖,然後要有馬躺到身邊:「在我面前不乖乖說出自己的感覺,是對身為戀人的我無禮。我記得沒教過燻做這些失禮、莽撞的事……燻,究竟父親大人有提過甚麼?只說可以說的部分就好。嗯……或者換一個說法,就算父親大人不說,你覺得哪一個是最大的問題、關卡?總之,讓燻擔心的事,無論是誰說,抑或是單單燻想像的都可以說。」

 

「很久……很久以前有跟錦史郎提過……」有馬翻身俯視草津,思索合適的話:「草津家的本家只有錦史郎,若錦史郎沒有自己的子嗣,日後會成為很大的隱憂。即使不以『家規』的身份去談,也不希望自己心愛的錦史郎陷入兩難。」

 

身下的草津立刻臉紅:「蠢……蠢材!還以為是甚麼……現在科技不是很先進嗎?不然,回去好好要脅一下尊達大人,問問他宇宙裡有甚麼高科技可以參考參考,他不說就拔他的刺!」

 

「噗……」有馬笑得很輕快:「錦史郎捨得嗎?」

 

「誰說不捨得?」草津立刻別過頭:「只要燻不為無聊事擔心,欺負一下尊達大人沒關係……反正之前騙我們的仇還未報。」

 

「是,是……但我家那位大小姐鐵定不讓……不過,如果是那原因,她大概會比我們更快出手。」有馬坐起來:「敗給你呢,錦史郎。」

 

「那請燻別再逃。」

 

「不會……」有馬重重地點頭:「再也不會。」

 

或者,這一次大家可以走到最後。

 

其他的事,一步一步慢慢來吧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