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》同人《My Lord》系列:渴求

「終於回來了……感覺很漫長……」回到原屬彼方的大宅,草津有種比家裡更熟悉,更懷念的感覺:「可以鬆一口氣,終於。」

 

好不容易忍耐至回到房間丟下行李,草津急不及待從側門衝進有馬的房間撲上對方擁吻,無視有馬的錯愕、制止,只顧拼命的需索,直至推倒對方壓倒在床上後才稍微放慢攻勢。

 

「錦……錦史郎……」有馬喘了幾口氣後慢慢開口:「不先休息一下嗎?Ma princesse。」

 

草津搖搖頭,又壓下有馬不斷親吻,手很俐落地鬆開有馬的牛仔領結和領口,正要伸手用力扯下牛仔領結的夾子時,有馬捉住他的手制止。

 

「小心手……」有馬苦笑,小心翻過露出機關:「裡面夾有非金屬製的刀片。」

 

「欸?」草津頓了頓,眼裡閃出銳利的目光,認真地下令:「嘖,那燻自己脫。」

 

「公主殿下真有興緻……」有馬依言解下領帶,順道抽出夾在衣服內襯的「機關」以免有意外:「錦史郎平日不會要求先收拾行李嗎?」

 

「那你有讓我先收拾行李過嗎?」語調依然強硬,但隱隱帶點焦燥:「第一次到燻的房間也好,還是每次外遊、回日本後也罷,燻不都是先壓下我嗎?為甚麼這次要用那種無聊的理由?」

 

「錦史郎?」

 

「抱我。」草津的聲音開始抖:「像以前,像平日一樣!快點!」

 

「嘿……錦史郎……更可愛呢。」有馬當然猜想到背後的心情,語調故作輕佻:「一切如錦史郎所願。」

 

一個翻身順利把草津壓倒。

 

「不……不是說過……不准說這句嗎?」

 

「呵。」有馬戳戳草津的鼻尖:「錦史郎……這次沒錯啊。公主殿下下令要我上,當然要說『遵命』的話啦……難道有別話更合適?」

 

「你……欺人太甚!」表面在責罵,但聽起來似乎是高興和安心:「我,我我我……何時命令燻?別說得我像那些……那些只懂……那個的人!」

 

「那句『抱我』,難道是我聽錯?」有馬見草津嘴角帶笑,眼裡泛起感動,自然賣力「演出」,佯裝要掏掏耳朵聽清楚:「越來越不老實呢……不過,我喜歡,ma princesse。似乎有位公主殿下要好好教育一下,以免學壞後經常說謊和口不對心……」

 

一個霸道的吻制止草津反駁,不,即使不去制止,這位感動得只顧流淚的公主殿下也沒反駁的心思。帶點粗暴的吻很快因為得到回應而變得溫柔,草津主動解開自己的衣服方便對方脫下,亦吻上有馬的的耳廓帶動氣氛。不消一會,兩人身上已無寸縷,身體緊緊交纏,毫不放過半秒去探索彼此。

 

「回來了……我的燻回來了……」草津在喘息間,喃喃地,道出真實的心情,這個會捉弄,會調侃自己,把自己當作玩具耍玩,同時真心相待的戀人真正和自己「回家」了:「很怕……真的很怕回那個家後……會失去燻……很怕……回來就好,回來就好……」

 

「很喜歡……真的很喜歡錦史郎……」再火熱也逼自己先放慢速度回應,有馬扶起草津彎下腰,低聲在他的耳邊訴說:「最喜歡……」

 

浪漫的言詞在充滿磁性的聲音下令效果加倍,配以有馬說話結束後的幾下用力律動,草津只感到自己的靈魂被拋到半空,甚至飛到宇宙,在無重的世界裡飄浮。嘴唇間不自覺地吐出甜美的聲調,雙手禁不住使力抓緊對方。

 

到草津意識回來時,已是到達巔峰的好幾分鐘後。

 

「燻……」看到自己所愛躺在身邊,草津很自然地靠上去:「很喜歡……真的很喜歡燻。」

 

「不只燻會擔心沒有我會變成怎樣……」

 

「不可以沒有燻……」草津念及此不禁苦笑:「說甚麼自立自主,我已經難以割捨燻的一切……如果,如果真的沒有燻在身邊,一定會再次忘掉如何去笑……」

 

草津很清楚眼前這個人不是自己第一個愛上的人,也記得跟另一人冷戰後,自己失去笑容的日子。

 

有馬的身體抖了抖。

 

「別以為一切是為我好……即使犠牲自己都沒關係。」草津抱緊有馬:「請顧及被自以為是的傢伙丟下,然後不知所措的人的心情……請別要我變成那種人。」

 

沒信心瞞騙自己一輩子,而且,回歸「正途」,同樣對其他人不公。

 

不可能成熟得為家族捨棄自己的心,沒有心,如何去愛其他人?

 

若家裡沒有愛存在,又如何稱之為家?

 

這一趟「回家」,讓草津擔驚受怕,也讓他思索清楚自己要走的路,比當日決定去留學更漫長、更有計劃的未來。

 

「我答應,錦史郎。」有馬吻上草津的頭頂,內心隱隱作痛:「無論如何,我都不會放棄。」

 

「謝謝,燻……我們一起,一起一直走下去。」

 

「一直……一直,一定會。」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