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》同人小段子:自然而然

~相識~

 

「各位好,我是鬼怒川熱史,請多多指教。」新生在課室裡自我介紹,藍色的男孩依照次序站起來說話。

 

「嘛,由布院煙。」

 

「請加『請多多指教』。」老師善意提醒。

 

「無禮之人。」白髮男孩嗤之以鼻。

 

「嘖,麻煩死了……是是,由布院煙,請指教。」

 

~相知~

 

「哇呀!」強而有力的手止住跌勢,令藍髮男孩沒摔到地上。

 

「嘛,不是鬼怒川嗎?」

 

「啊,謝謝,由布院。」鬼怒川笑著道謝:「我正趕著去吃咖喱。」

 

「鬼怒川喜歡咖喱?」

 

「嗯!」笑開了臉的鬼怒川拿出折扣券。

 

「我也是呢。」由布院掏出折扣券淡淡一笑:「一起去?」

 

「限時內吃光可以免費?」看到店裡的宣傳,一雙眼睛變得閃閃亮亮。

 

「二十倍辣度?真的有?」另一雙眼睛同樣閃閃亮亮。

 

「嘛,要挑戰?」

 

「當然!」鬼怒川肯定地點頭,亮出錢包和折扣券:「反正都要吃,只有挑戰才有二十倍辣度!」

 

「上喲!」

 

「嗯!」

 

「哇,這小鬼挺厲害的!」老闆衷心讚美:「一半時間已吃光。」

 

「嘿嘿。」由布院擦擦嘴巴,很快注意力被鬼怒川吸引:「鬼怒川,加油!」

 

鬼怒川滿頭大汗,努力一口又一口地吃著二十倍特辣咖喱飯。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,盤子裡的飯亦一點一點地減少,究竟時哪一邊先結束?

 

氣氛越來越緊張,店內幾乎所有人都圍上來,全部人都在吶喊助威。由布院緊張得握緊拳頭,不斷大喊「鬼怒川快點!」最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看到盤子只剩一口,但鬼怒川卻臉色難色時,忍不住高喊:「熱史!最後一口!」

 

鬼怒川努力吃掉最後一口咖喱,當店主宣佈鬼怒川挑戰成功的一刻,鬼怒川撲向由布院笑道:「小煙,我們成功了!」

 

到了拍了勝利者照片,冷靜過來後,已是回家路上。

 

「小煙……不……剛剛我……那個……」

 

「沒事。」由布院淡淡地笑:「『小煙』嗎?我喜歡。吶,那可以叫你做『熱史』嗎?」

 

「嗯!小煙,以後請多多指教!」

 

~相戀~

 

「小煙真厲害,總做到我做不到的事。」因怪人引發的爭吵隨著怪人淨化而結束,兩人為各種瑣事互相向對方道歉後,又像平日般走在回家的路上時,鬼怒川繼續開口:「我的話……真的不懂要怎樣辦,小煙為甚麼可以做到?」

 

「因為熱史很重要。」

 

「小煙實在太勇敢……」鬼怒川的表情有點黯淡:「我不敢說,也不敢問,怕惹對方生氣,然後聽到『絕交』,很怕。」

 

「怎可能跟熱史絕交?」由布院有點愣然,淡淡地說出令鬼怒川大吃一驚的話:「很喜歡熱史,再生氣都不會討厭熱史,怎可能絕交?」

 

「小煙……?」鬼怒川一時間不知如何反應,但可以確認自己是覺得高興多於任何一種負面感覺,臉上的笑意越來越深:「喜歡我?」

 

既然話已說出口,乾脆說個清楚。

 

「熱史不喜歡?」

 

「不,我也喜歡小煙!」鬼怒川立刻搖頭,然後被自己從心而發,不加思索脫口而出的答案嚇一跳:「我……原來……」

 

「嘛,熱史很可愛。」

 

「不准說男人可愛!我……我可是男人!」

 

「男人不可以可愛嗎?」由布院笑開了臉,上前牽起鬼怒川的手,而鬼怒川很自然的回握:「嘛,熱史,可以嗎?跟我交往。」

 

「……嗯……」

 

~相守~

 

「我,由布院煙,願意以鬼怒川熱史為我的伴侶。無論疾病困苦,都願意一直和他一起面對。」

 

「我,鬼怒川熱史,願意以由布院煙為我的伴侶。以後無論發生任何事,都願意一直在他的身邊愛惜他。」

 

為了能一圓在自己的國家結為合法伴侶的願望,兩人畢業後花上無數力氣去推動平等的婚姻法、戶籍法的實施。雖然,離最理想的目標的仍然有一段距離,但,至少,已接近他們的夢想。在自己的國家和自己所愛,在法律、政策等等承認下的結合,從而擁有社會上被承認新身份,其他還未完全實現的瑣碎細節,就留待日後繼續努力。

 

「小煙。」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我還是想當由布院熱史。」

 

「呵。」由布院淡淡一笑:「那,我們要繼續加把勁。」

 

「不怕麻煩?」

 

「誰叫你是我的熱史?」由布院勾起鬼怒川的下巴吻過去:「有關熱史的,又怎會有麻煩事?」

 

「嘻嘻,是!」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