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》同人小段子:共生

「小錦,沒事嗎?」草津醒來後,看到眼前只有防衛部的成員,所有人都眼泛淚光,兩眼通紅:「幸好……幸好醒來了……」

 

「嘛啾……」

 

連那團毛都在,就是看不到自己的部下們。

 

這是……學生會室,剛剛……啊,想起來了,因為又有奇怪的怪人,那傢伙很強……自己被打飛後甚麼也不記得。

 

難道暈倒了?

 

「有馬和阿古哉呢?」

 

「有馬……有馬在醫院……」童年好友的聲音很抖,眼神慌亂:「下呂同學已經趕過去……」

 

「究竟發生甚麼事?」草津心知不妙,語調自然又急又重,但很快察覺自己失態:「抱歉,失禮了。請問有馬和阿古哉為甚麼會在醫院?」

 

「那個……小錦,我們過去再說。」鬼怒川的聲音明顯是哭腔:「答應我,小錦,無論發生甚麼事都不要激動……」

 

「究竟發生甚麼事?」草津再次咆哮,幸好由布院「挺身而出」以「到醫院再談」終止無休止的對答循環,並在鬼怒川低聲交代了幾句穩定對方的情緒。

 

聽不清用字,但勉強聽到「達達恰」。

 

趕到醫院,看到有馬和下呂兩人同步出,防衛部的人一臉震驚,草津心裡有異但不知從何說起。別府兄弟尾隨在後,鬼怒川以眼神詢問,他們以「身為偶像不談論他人隱私」為由拒絕回答。

 

有馬罕有地臉有慍色,下呂則別過臉,故意避開有馬的視線。

 

「我先回去,今天本是約了美容師的,看來要遲到……」下呂看到草津出現後急急離開,僅此一次對上有馬的視線,惟眼神是認真而且帶有怒火:「有馬,別想著有的沒的。身為下呂家的人,有的是無數的『資產』,絕不會要有馬家歸還甚麼或討甚麼好處,更別以為我會笨得像你一樣!」

 

草津以為事情就此完結,但沒想到過幾天傳出有馬企圖自殺的消息。

 

「身為學生會的成員……不,身為崇高的眉難高校的一員,竟然做出此等無恥、不負責任、逃避事實的行為,有馬燻,你實在讓我太失望!」趕過去的人包括防衛部,惟獨沒下呂阿古哉的身影。

 

「抱歉……錦史郎……」有馬在病房裡不住搖頭:「我只希望不連累阿古哉,抱歉……我絕不可以繼續活著……阿古哉會被我累死……」

 

「有馬,你在說胡說甚麼?」草津征住。

 

「抱歉……錦史郎,我不可以說……」有馬抱頭痛哭:「不應牽扯到阿古哉……」

 

「那個,小錦,我們先出去……」鬼怒川打算拉走草津但被甩開,看到草津怒火中燒的模樣,鬼怒川不敢再強行拉走對方。

 

「不會是,跟我有關吧?」

 

草津絕不是笨蛋,那天的怪異感一直纏繞在心裡不散,加上這幾天有馬和下呂的態度都很詭異,還多次詢問自己的情況,似乎事情絕不是這般簡單。

 

「嘛啾……請告訴他,他有權知道。」翁巴特開口:「否則,一點都不love love。我當日agree,是因為有馬很love love,可是,自殺絕不是,啾吧。那隻東西做了甚麼對吧,嘛啾?」

 

「我不死掉……阿古哉會被我連累……」有馬拼命搖頭:「跟錦史郎無關,跟錦史郎無關……」

 

「那都跟有馬無關!」下呂用力打開病房的門:「是我自願的!誰叫有馬這樣傻!有馬以為你有事,會長會高興嗎?我再笨都有很多美容師跟著!有馬別以為我有機會老!」

 

防衛部成員隱約猜到背後的事,全員後退讓出空間等學生會三人組好好的談。

 

「說老實話,有馬。」草津板起臉:「這是命令。」

 

有馬拼命搖頭。

 

「有馬不說我說!」下呂高速捲動自己的粉髮,厭惡地甩起掉落的髮絲:「嘖,這幾天總是掉髮……」

 

「不要!」有馬哭喊:「阿古哉……拜託……」

 

「你的命是我的,我要說你管不著!」

 

「命?」草津聽到一個不得了的字眼,立刻警戒地望向兩人:「發生……甚麼事?」

 

「別……夠了……」有馬想制止,奈何醫院怕他再有自殺念頭,所以把他綁床上,身體只能小幅度活動,根本無法起來阻止遠在床尾的下呂胡亂放話。

 

「上次的事……會長……」下呂苦笑:「你本來已經死了。」

 

「你說甚麼?」

 

「你現在的命是有馬的。」下呂無視背後阻止的聲音,冷冷的開口:「有馬正笨蛋……把他自己整個人生的生命都交給會長……」

 

「請停止……別再說……」

 

「請繼續。」看到有馬的反應,草津知道下呂並沒說謊,身體開始發抖,但,他要知道事實。

 

「我只是分他一半……」下呂語帶輕挑,滿不在乎地說:「誰會送命這樣笨?只要我沒事,我的生命就和有馬分一半……雖然,會快一倍成長這點比較討厭,但有美容師、美髮師等等的保養,絕對可以補救。反正,那隻綠色的老鼠說我只要不遇上意外,絕對可以活超過一百歲,分有馬一半都足夠我享受人生。」

 

「甚麼……」草津被大量資訊炸了腦袋,唯一肯定有馬做了一件不得了的事。

 

「有馬……」有馬聽到這話後渾身發抖,草津一步一步走過去壓低聲音,試著平靜的問:「阿古哉說的……是事實?」

 

沒有回答,只有不斷的道歉。

 

「蠢材……有馬燻……正蠢材!」哭聲已無法遏止,草津用手肘擦擦不斷滾下的淚水不斷開罵:「誰准你自把自為?是誰要你踐踏人與人之間的重要禮節?你這種自私、自視過高……蠢材!完全侮辱眉難高校崇高的名字……我草津錦史郎有說過要你這樣做嗎?笨蛋,有馬燻正笨蛋!還連累後輩,這是身為前輩的本份嗎?我……」

 

有馬未及反應已感到有一滴又滴的溫水落在臉上,然後,是一個人身體的重量和溫度。

 

「笨蛋……有馬不會以為我沒有了有馬都沒關係吧……怎麼可能?蠢材,即使你要所有人瞞著我,我都不可能接受那個事實呀!很喜歡,很喜歡有馬泡的茶……很喜歡看到有馬種花時充滿自信、閒適的表情……真的很喜歡,有馬真的以為沒有你都沒關係嗎?在有馬身邊很安心,真的,為甚麼要做這種蠢事?」草津抱著有馬痛哭失聲:「笨蛋,別這樣好嗎?我草津錦史郎值得你這樣做嗎?」

 

有馬默默流淚沒有回應。

 

「欠人東西 一定要還……」草津抹抹眼淚,搜索有辦法處理的一位:「翁巴特先生,請問,可以逆轉回去嗎?」

 

「錦史郎,別……」

 

「閉嘴!」

 

「草津先生……啾吧……」翁巴特從有基的手上滑倒,慢慢走向學生會三人組,怯怯的,一字一字清晰道:「若是這樣……你會……嘛啾……」

 

草津搖搖頭,輕聲問:「像阿古哉那像可以嗎?」

 

「噗啾?」不只是翁巴特,所有人都望向草津。

 

「我承認我很自私,我還未想死。」草津悄悄握住有馬的手,溫柔地回看了他一眼,再續道:「出事的是我,我不應置身事外盡取好處。雖然這要求對阿古哉無禮,但,若是一起分擔是我和有馬兩個人的話,感覺……挺不錯。阿古哉,很抱歉……不是不承認你的心意,可是,我不打算把有馬,不,燻讓給你。那個……很抱歉!」

 

「嘖嘖嘖……真是的。」下呂重重嘆一口氣,很快露出滿意的笑容:「沒辦法呢……既然會長這樣說……不過,你們要答應我一件事……」

 

看著下呂在手提包裡翻找,然後拿出兩份表格,兩位前輩一時間搞不懂對方葫蘆裡賣甚麼藥,所以不知是否該接下。

 

「簽了它。」仔細一看,兩份都下呂家美容王國的會員申請文件:「聽到有馬出事的消息時我已知道,有馬根本不會領我的情。那時,我已決定,即使會長和有馬恨我一輩子也好,我都會說出真相。因為,如果會長繼續對有馬視而不見,有馬或者會死心接受我分出來的生命,否則……最多是有馬想要的結局,我只能放手讓他走……畢竟,這是他的選擇,我再也不會阻止。幸好呢,我沒猜錯……」

 

兩位前輩靜靜看著一直觀察他們互動的後輩,下呂的表情依舊自然、優雅,隱隱中閃著神聖的光芒:「我討厭醜陋,你們兩個很少好好做保養,一旦真的兩個人分一條生命,我不敢想像你們十年八年後變成甚麼不美麗的樣子……我不可以放任會長和有馬不管,所以,你們的美貌以後由我和我的美容師團隊負責!乖乖給我簽好,否則我不會准那隻傢伙重新分配!」

 

「好的……嘿,不過,誰教你對前輩無禮的?」草津接下表格先填好交回:「燻那份等翁巴特先生處理好後,請醫院鬆綁後再填吧。重新分配後,他一定不會再胡作妄為,否則,會影響我,對嗎?」

 

「錦史郎……」

 

「沒有反對的選項。」草津的回答雖是斬釘截鐵但充滿柔情:「就我們兩個可以嗎?」

 

「……錦史郎高興就好。」

 

「還是說這種話,真拿燻沒辦法……」草津苦笑:「以後,不准再胡來,知道嗎?」

 

「遵命。」

 

「嘿……算了,翁巴特先生,一切拜託了。」

 

「Yes,sir 啾吧!」

 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