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》同人小段子:鬼怒川小姐

「噗啾……放到哪兒呢嘛啾?」

 

「翁巴特,在找甚麼?」泡澡後,鬼怒川習慣地去拿水果牛奶付錢後打開蓋,忍不住評價:「洗澡後不喝牛奶總是差了點甚麼……」

 

「等等……鬼怒川……嘛啾!呀……」

 

噗!

 

「翁巴特,快點解釋甚麼事!」箱根家暫時成為防衛部法庭:「就算你說熱史明早會回復,都要好好說清楚,否則我不會放過你!」

 

「由布院please don’t angry,真的沒事,嘛啾……明天……睡醒會沒事。Trust me,啾吧啾吧……」

 

「你不過是翁巴特,叫我們怎相信你?」藏王加入戰團:「快講!」

 

「有基,請問櫃裡的牛奶都檢查過一遍嗎?對……雖然這樣說有點無禮,但若是外人喝了那東西,問題會比鬼怒川前輩喝了大……啊,由布院前輩,請別生氣。我只是擔心影響黑玉湯的聲譽。如果黑玉湯因此事被控告,不只是有基和強羅可能要背負巨額債務,以至有基無法再上學……甚至,因為牽涉到防衛部,到時候,我們不但要退學,而且是打數份工作賠償都是有可能的事……」

 

「硫黃不是有的是錢嗎?」

 

「就算有錢都不可以浪費,尤其替翁巴特的過失賠償。」

 

「你們一點都不love love嘛啾!」

 

「咕……鳴子的比喻很討厭,但要為翁巴特打工的話,想也麻煩死……有基,確認沒有其他了?」

 

「沒有嗦!」有基乖乖坐下:「沒事嗦,明天會沒事,不用擔心嗦。熱史前輩變得很漂亮,比我看過所有的女孩子都漂亮嗦!」

 

「有基……」由布院露出頭痛的表情:「這種事不應說出口……吶,啊,熱史……怎麼了?」

 

這是甚麼表情了?

 

「啊……那個,翁巴特……」鬼怒川的聲音比平日更柔,音調略高一點,但聽起來又不像有太大分別,仍然能輕易認出來:「真的明天會完全復原?」

 

「Yes!」

 

「就算今天發生甚麼事都會回復?」

 

「Right!」

 

鬼怒川小姐眼珠一轉,由布院的額上立刻冒出汗珠。

 

「如果……發生某些事都沒關係?像那些女性才會出現的狀態都不會出現嗎?」

 

「Of course,嘛啾!」翁巴特不知為何自信滿滿:「這瓶transgender milk是給方便一些朋友cosplay用嘛啾。身體和感覺都和女性一模一樣,但,不會有女性的不便,更不會懷孕啾吧!」

 

兩位二年級的後輩一個掩著有基的雙耳,一個掩住他的嘴巴。

 

由布院已在掩臉嘆息。

 

眼前這個像小鬼般有著閃亮亮眼神的傢伙,絕對在想一些要不得的事!

 

「好!今晚煮咖喱!」鬼怒川突然拍掌說出這番完全不搭的話,所有人都望向他,不過,「她」似乎不打算解釋:「翁巴特不是很喜歡吃咖喱嗎?我現在去做……」

 

喂喂喂……還哼起歌了?

 

二年級的兩位大眼瞪小眼,沒人敢貿然離去。一年級的呢?高舉雙手歡呼……至於最後一位嘛……好像快昏倒。

 

是日……有人堅持要去由布院家。

 

「去小煙家!」

 

「小煙不會要我回家吧?變成這樣可以回家嗎?」

 

「小煙……」最後連撒嬌都用上了,某兩個後輩又去封住另一個後輩的耳朵:「明早我可以給小煙煮早餐呢……好嘛……」

 

由布院被打敗,鬼怒川愉快地拉起由布院的手,一面像個小鬼般不斷說著「回家,回家,回家」,一面拉著由布院離開。

 

「小煙……」

 

嘛,果然。

 

鬼怒川小姐今天興緻超高,一走進由布院家就往房間裡跑,然後?當然是男友襯衣時間。沒幾分鐘抱著衣服往浴室跑去,回來時只看到有人故意換上自己情人的睡衣,任由肩膀的位置滑下,衣袖比手略長,衣領的開口恰到好處地令迷人的曲線若隱若現。變成女生後,細白修長的腿更見白晢,在衣服的下擺處無目的地擺動著……呀,不愧是男人,撩撥男人時很懂男人的心思……

 

「嘻,好看嗎?小煙。」

 

比平日嬌美的聲音在由布院耳邊響起。

 

「很有趣……小煙的表情很特別呢……」鬼怒川玩心大發,一再戳著由布院的臉蛋來玩:「嘻,這個算是新表情,真罕有呢……」

 

「喂喂……熱史,該不會想……」

 

「小煙說呢?」鬼怒川故意逼由布院後退,直至他跌坐在床上後再把膝蓋頂在他的兩腿之間:「小煙不是說過因為是我,所以男的也沒關係……那,因為是我嘛,女的都沒關係吧?」

 

「喂喂……熱史……」

 

「不用擔心嘛,小煙。翁巴特不是說不會懷孕嗎?」

 

甜笑,甜笑。

 

由布院緊張得額上冒汗。

 

這傢伙黑了,竟然碰到開關……麻煩大了。

 

「那個……始終不大合適……嘛,發生這種事,怎可能會想到做……」

 

「啊……」鬼怒川故作驚訝:「原來小煙想說在女生面前硬不起來,只對男人有反應,變態!」

 

「吶?我好像聽到一個正常的熱史不會說的字眼……」半响,由布院才反應過來:「等等……熱史,你剛剛說了甚麼是變態?難道喜歡熱史會讓熱史覺得我是變態嗎?」

 

「反應太慢,笨、蛋、小、煙。」鬼怒川抓著由布院的衣領搖呀搖,乘機扒掉幾顆鈕扣:「難得可以親身體驗女性感覺。小煙不會覺得這是一個難得的科學實驗的機會嗎?」

 

嘛嘛,跟科學實驗有甚麼關係?

 

由布院機靈的知道這種話絕不能說出口,除非找死。

 

「小煙,好嗎?」

 

難道有「不好」的選項嗎?何況……某位女士已經扒了自己的上衣,開始往褲子進攻時,理智再怎樣厲害,身體已很老實作出反應。

 

鬼怒川順勢推倒對方,要由布院自己躺會床的正中,自己則忙著扒光兩個人身上所有阻礙物準備跨上去。

 

「糟了……嘛……女性的身體的位置不同的……」

 

由布院超想吐槽「當然嘛」,但鬼怒川下一句話令他嚇出滿頭汗。

 

「不習慣的話,會不會不小心弄斷小煙的?」

 

「別!我……我來!」

 

再不制止會出事!

 

由布院翻身把鬼怒川壓下,本來說以為對方要多一點的時間做準備,豈料原來「她」早已有一定感覺。

 

「嘿……熱史,比平日熱情嘛,難道熱史喜歡當女?」

 

「才不是!」鬼怒川立刻臉紅耳熱,想要把由布院推開:「小煙可惡,是要取笑我嗎?」

 

現在才關掉抖S模式已經太遲。由布院暗暗心忖,再懶惰再想睡覺也好,被撩起了情緒不找主事者好好「討回公道」實在愧為高中男生。

 

「嘛……果然很柔軟,而且有彈性。」

 

由布院由輕輕地輪流揉弄身下那兩團雪白的胸脯,到開始使上力,鬼怒川在喘息的同時仍能清醒地曲膝頂他一腳:「呀……會痛的,笨蛋!」

 

「啊啊……抱歉……」由布院立刻放輕力度:「忘了熱史現在是女的……」

 

「嗄,笨蛋……這力度……男人都會痛……」嘴巴很硬,但很快被喘氣聲取代,不過也不忘吐槽:「只,只摸那兒就算嗎?笨……笨蛋小煙……偷懶!」

 

有人不滿足嘛,那當然要好好「服侍」 下。由布院扶起鬼怒川,順著背脊往下輕撫,再輕捏變得更有彈性、渾圓的屁股,可能是因為要測試手感,禁不住拍了幾下。

 

「哇呀!熱史幹嘛打人?」由布院叫了出來:「嗚……還咬……嘛……」

 

「小煙……先打……」鬼怒川有點語焉不清,惟嘴巴仍然多話:「想要,快點……嗚……哇呀!」

 

由布院輕易中斷話題。本來以他的個性可能會再說幾句甚麼的,但跟平日不同的觸感令他自動閉嘴,投入享受跟平日截然不同的感受中。

 

很舒服……完全渾然忘我。

 

耳畔響起的聲音很嬌美,重點是仍然能辨認出是自己最愛的人的聲線。比平日更刺激更緊密的感覺讓由布院沉醉其中,在結束後,迷離、陶醉的眼神多少讓鬼怒川擔憂。

 

「小煙……似乎好像較喜歡這樣,對嗎?」兩人冷靜下來後,鬼怒川忍不住道出心裡的擔憂。

 

由布院搖搖頭。

 

「熱史是重點。」由布院抱著鬼怒川蹭了蹭:「快點睡……明早跟正常的熱史再做……呼……嗯……」

 

「已經睡著了?嘻……真沒小煙辦法……」

 

明早回復後再來嗎?會起床再說。

 

可能是「聽到」這個無聊的心聲,由布院第二天清早已經醒來,察覺鬼怒川「回來」後,用最直接的方法弄醒對方。

 

「蠢材……不賴的小煙……還是小煙嗎?」

 

「嘛吶,答應過熱史,當然要加油。」

 

是日早餐時間,最後要到傍晚才到來。畢竟,運動後睡覺是休養生息的重要課題……大概?
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