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》同人小段子:小小意外(?)

 

~牽手~

 

難得抽空約會,更難得街道上沒幾個人,草津心念一動,看著走在身側的人的手一晃一晃,吞吞口水,鼓起勇氣伸過去……

 

那隻手突然縮開,手的主人轉身笑道:「對了,錦史郎,前面有家餐廳的紅茶和茶點都很有名,有興趣去吃下午茶嗎?」

 

草津氣得猛踩有馬一腳後,丟下他自己向餐廳的方向走去。

 

~KISS~

 

「嘛……熱史……」由布院手一撈哄過去……

 

「好痛!」

 

「小煙,怎麼撞我的眼鏡?」

 

兩人同時痛至掩臉,最後當然甚麼事都沒發生。

 

~錢~

 

「立,一起去吃飯?」

 

藏王搖搖頭,展示一個沒剩下幾塊錢的錢包給鳴子看。

 

「都說與女士們約會只是浪費錢的行為……看來立至少這星期連吃飯的錢也沒呢。」

 

「嘖,你沒資格說我,難道硫黃會給我錢吃飯嗎?」

 

「不是不可以的……」鳴子淡淡一笑,手指放到唇邊:「條件是,飯錢要用立的身體來償還……」

 

翌日。

 

「欸?」所有人望向二年級二人組。

 

「硫黃大人,你的午飯。」藏王必恭必敬地為鳴子買來日替套餐,自己隨便買了一個便當。

 

然後,一整天看到藏王被鳴子使喚,到黑玉湯時間,藏王終於忍不住發飊:「又說用身體抵飯錢,為甚麼變成當僕人了?」

 

「立……」鳴子偷笑:「做粗活不算用身體償還嗎?還是……立想到別處了?」

 

「才……才沒!」

 

~過夜~

 

「燻,今晚我有空……那個……」

 

「未知錦史郎今晚願意留下來嗎?」有馬會意地先開口,得到點頭答覆。

 

然後……翌日早上。

 

「燻,你的眼睛怎麼了?」草津一睜眼看到有馬的臉在自己的正上方,重點是,右眼有一圈黑青,甚麼瞌睡蟲都飛了。

 

「錦史郎昨夜做了惡夢,對吧?」有馬苦笑。

 

「燻為甚麼會知道,昨夜夢見那傢伙對小熱無禮,一時氣上心頭……」草津愣住,察覺關鍵:「我打的是你?」

 

「呼呼……錦史郎……」有馬邪笑:「你要怎樣補償呢?」

 

「我我我……我不知道!」草津抓起被子蓋到頭上,沒幾秒冒出頭來:「燻高興就好!」

 

「呵呵,那……」有馬依言自選懲罰方式:「我不客氣了……」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