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》同人小段子:間接……?!

「錦~史~郎……」學生會室內只有兩個人,有馬趁著遞文件時哄上草津的臉,可惜被草津閃躲過去:「呵……害羞呢,真可愛。」

 

「喂!不准!這兒是學……」知道有人要再接再厲,草津條件反射式地準備罵人但旋即察覺於事無補,所以立刻褪後,手在書桌上摸索自救用品。

 

「來嘛,錦史郎……唔!」有馬的嘴被堵住,定睛一看,綠色的小傢伙舉手跟自己say hi,立時愣住。

 

「等……等等……尊達大人剛剛……」有馬腦海浮現這刺猬幾分鐘前的午餐情況,臉色馬上變青。

 

砰!

 

一聲巨響,有人往後倒地。

 

「有馬!」草津嚇得立刻丟開尊達撲上看對方的情況:「為甚麼……突然?」

 

「……奶奶……在揮手……」有馬無法對草津作反應,嘴巴喃喃地說:「奶奶……奶奶在河邊……」

 

看來,要等他清醒大概得花上一段時間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