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》同人小段子:新資料解禁!

「喂,那個……」粉絲們離開後,藏王指著剛才發放影象的巨型螢幕:「翁巴特想錢想瘋了嗎?」

 

「立,請問怎麼這樣說?」

 

「把自己和達達恰商品化……紙巾盒?那是甚麼意思?」

 

「可能翁巴特認為自己受歡迎,所以覺得可以擺脫出賣我們製作產品,然後每次被我們懲罸、冷待的循環。」鬼怒川推推眼鏡續說:「簡單一點說,自我膨脹。」

 

「鬼怒川前輩很狠……」鳴子和藏王大開眼界。

 

「吶,熱史……」反倒是由布院像沒事一樣,一如既往用鬼怒川作靠墊:「不好嗎?翁巴特賣自己和那隻毛豆,當然自己做宣傳……我們可以休息……」

 

「說起來……」鳴子像想起甚麼:「下次的Live是CG版本,我們不用出場,但因為用我們唱過的歌,演出費是否可以照收?」

 

「嗯……畢竟用我們的名義和歌曲……」鬼怒川敲敲下巴:「應要支付,大概?」

 

「終於可以白賺一筆。」

 

「可是,大家相信翁巴特會讓我白賺嗎?」鬼怒川瞄瞄遠處正接受順毛之刑的有基和翁巴特:「還是小心一點較好。」

 

「的確。」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