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五O七

「近侍曲~近侍曲~近侍曲~~」每次秘寶之里的虛擬訓練項目進行時,猫丸必定出現審神喵自言自語和來回踱步的現象:「要補回青江的結婚賀禮……喵,好像晚太多呢,不過,總算他們兩人的近侍曲都可以到爪……呀,樂器樂器!一定要再多點樂器!」

 

藥研藤四郎眼裡盡是笑意,遠遠的趴在欄柵處欣賞貓咪團團轉的畫面。一旁的小藥有點擔心的呆望住「媽媽」,抬頭要問是否要過去「幫忙」時被揉頭,「爸爸」笑著說「多等一會」,然後一如他所說,三分鐘後,審神喵已累趴在庭院裡。

 

「喲,大將。」藥研藤四郎「居高臨下」地站在趴趴貓的跟前笑道:「出陣名單拜託呢。」

 

維持臉貼地的貓咪,用爪在旁邊的地上寫下名單,近侍刀看到後,愉快地一笑:「戰場真好呢……各位聽令!」

 

極短一隊出陣!

 

「期待很久呢……」一段時間沒踏足戰場的近侍刀情緒高漲:「各位,立即出陣!就算是虛擬戰場,也要給我們的大將帶來上佳戰果!」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