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五一二

「哦?次郎,你在做甚麼?」看到次郎太刀把酒吧的倉庫搞到乒乒乓乓的,審神喵探頭看看對方是否需要幫忙。

 

「哈哈,沒事啦沒事啦~~~」次郎太刀笑著敲敲身旁的幾個壺:「人家只是來查看人家釀的酒呢!最近倉庫多進了東西,不收拾一下,會影響正在釀酒的地方的溫度呢!」

 

審神喵眼珠發亮:「你懂得釀酒?」

 

「初試而已,小豆說希望有一種適合製作甜品的酒,人家又怎好推托?人家用了很蜂蜜和鮮花去釀,如果成功的話,相信很適合做甜品。到時候,嘻,他一定會很高興。」次郎太刀臉泛紅暈,但可以肯定不是酒精所造成。

 

「到時候可以讓貓嚐嚐嗎?」有貓已口水直流,BL再重要也不及用美食填肚皮重要。

 

次郎太刀搖搖手指:「人家還要命啊!」

 

「喵?」

 

「喲,想趁我不在時偷喝酒嗎?」熟悉不過的聲音在背後響起,審神喵動作僵硬地回頭,果然是「那個」笑容:「大將。」

 

「人家要逃命喲~~~拜拜~~~」大太刀再慢,逃命時也很快。

 

藥研藤四郎放走「引誘主人的主犯」後,慢慢步向他的貓咪:「我好像沒批准妳喝酒。」

 

「專制!」

 

「喝讓身體不適的東西是自殺行為。」藥研藤四郎淺淺的笑容透著一種無形的壓力:「我不會容許的。」

 

「嘖,貓回現世再喝!」

 

「有貓咪不乖……」語調略為強硬,但動作卻是輕柔,近侍刀環抱巨型的貓咪,壓低聲音在她耳邊道:「我無法管妳在現世的一切,但請保重身體。如果真的想喝,待我試過安全、適合妳後,妳再喝一丁點,如何?」

 

「……嗯……」

 

「把身體可以喝酒的額度,留在好東西上,別浪費掉。」

 

「嗯。」

 

「乖貓咪。」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