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五一五

「各位,要快點唷~~~」清晨時份,加州清光在庭院不斷揮手:「遠征的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呀!」

 

刀劍們互相推擠,爭奪「報名表」,聽說規則是除了出手傷人外,可用各種方法去「搶」報名表,然後在上面填寫自己和拍檔(們)的名字就算成功。

 

這是由短刀至大太刀、薙刀等「打成一片」,和和樂樂的畫面。

 

正準備滾出門上班的審神喵呆望熱熱鬧鬧,大家爭相要去遠征的庭院,過了一會終被近侍「叫醒」。

 

「喲,要上班了,大將。」

 

審神喵仍是一臉茫然,尾巴往眾刀聚集的方向指了指。藥研藤四郎解釋是初始刀「大人」的主意,起初以為只是他想偷懶,沒想到反應如此熱烈。

 

「宣傳口號好像是『輕鬆遠征,愉快旅程』。」

 

「吓?」

 

好像勝負已分,今劍抱著岩融笑得開懷,好像也有太刀說和打刀等出門逛逛,希望找到烹調的靈感甚麼甚麼……

 

好像,很歡樂。

 

「再不走會遲到啊,大將。」近侍刀不再只是嘴巴說說,而是遞起腳示意,臉上的笑容則清爽愉快:「不喜歡用腳,拉尾巴也可以的。」

 

一秒消失。

 

「今天也要努力工作啊,大將。」藥研藤四郎笑著朝大門喊,然後回頭看那些像準備去遠足似的同僚們,心忖氣氛會否過於輕鬆,不過,思索一下後決定不作干預,既然工作要做,也要去觀察,放鬆心情去不同時間點走走看看,有可能獲得更多。

 

就這樣吧。

 

至於某貓咪下班後,看到一堆奇怪的伴手禮和難以想像的菜式時是甚麼表情,就按下不表。(笑)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