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五六二

「抱歉……歌仙他說……」

 

「沒事,既然我會答應,所以大將不會介意。」

 

「要麻煩主人實在不夠風雅,只要借用已足夠。」

 

「大將,妳跟他們說一下好嗎?」

 

審神喵的辦公室內,現在有點兒混亂。

 

原因嗎?就是和「懲罰條件」有關。

 

近侍刀不是答應了小夜左文字,會向審神喵要求在大廣間準備一個鋼琴給大家(尤其是歌仙兼定)用嗎?可是,今天主角們卻找上門說不用了。理由很簡單,是怕帶給貓咪麻煩,而且不希望主人花錢。

 

「大將……喂,貓,好歹妳說一下……」一直在「孤軍作戰」的藥研藤四郎開始冒火。其實也難怪他,今天有隻貓咪一直按電話,不只工作沒幹,就算到現在有其他人在同樣沒放下;偷懶就算了,失禮可有失主君風範耶:「至少不要在大家說話時按電話!」

 

「等等喵……好的!事情解決了呀喵!」審神喵滿臉笑容地放下電話:「決定了!鋼琴會有一個放在大廣間!喵,別說貓花錢啊~~~丁姬最近換了一座新的鋼琴,她不想丟掉浪費,所以直接送我們呢~只要我們負責運送和調音的費用就可以。這種錢嘛,即使把鋼琴搬下來都要花,所以別跟貓說不喲,否則,貓要下命令啊~」

 

一打刀一短刀一愣,然後躬身感謝審神喵的「禮物」後退出。

 

藥研藤四郎待他們走遠後扭頭望向貓咪,以確認她話裡真假,早猜想到的審神喵翻過電話,讓他看看對話:「丁姬一聽到小夜要娶歌仙的結婚賀禮啦喵,雖說是中古品,但這牌子無論琴鍵的觸感和音色,可是比很多出名的鋼琴品牌好。至於條件嘛,她說到時拍給她看就可以,或者拍下他們練習的情況也能喲。」

 

「他們好像沒答應讓妳拍。」

 

「嘻~~貓要拍的話,他們可以說不嗎?」審神喵瞇眼笑:「況且,就算貓不拍,亂和清光都一定拍給她看。他們嘛,可是跟丁姬做了好友,經常討論美容心得呢喵。」

 

短刀啞口無言。那兩「人」是他無法應付的對象之「二」,尤其涉及BL,並且拉上丁姬時。

 

「那我們就期待鋼琴送來,看歌仙表演的一天喵!」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