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五六五‧一

~靜形薙刀‧巴形薙刀~

 

「主人……不會有事吧?」回到房間後,巴形薙刀依然擔心因為BL事件而開始失血的貓咪主人。

 

「現在仍要談這個嗎,巴醬?」靜形薙刀調一下巴形薙刀帽子的位置,滿意地笑:「我的巴醬很漂亮。」

 

雖然平日總會在二人獨處時聽到類似的話,但巴形薙刀的臉仍然迅速泛紅,惟沒妨礙他猛力敲上對方的頭殼,怒斥他無聊。

 

不過,早已習慣對方反應的靜形薙刀不為所動,仍然笑著調戲自己的戀人,戳戳臉蛋,繞繞他的額前的劉海,順手拉到嘴角吻了吻,以充滿玩味的眼神盯著戀人頭頂的帽子看,過了一會兒,低聲說了句:「呀……跟那大脇差說的話一樣,巴醬染上我的顏色呢。」

 

又是一輪暴打,幾秒後自動停止,巴形薙刀不服氣地戳戳靜形靜形薙刀頭上的禮帽,以棒讀的語氣說了句他也一樣,逗得對方大笑。

 

「巴醬真可愛。」

 

「靜!」

 

「哈哈~~」靜形薙刀決定不再逗弄對方,不過,讚美的話亦不可吝嗇。戴上用自己的披肩的一小截裝飾,再輔以閃亮寶石裝飾的禮帽,巴形薙刀顯出幾分平時沒有的嫵媚:「現在的你特別美,巴醬。」

 

「哼。」巴形薙刀伸手要摘下對方的禮服作「警告」:「再吵我沒收上面的羽毛!」

 

「是,是~」靜形薙刀笑得更樂吻上巴形薙刀的鼻尖:「我的巴醬真的最可愛。」
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