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五六五‧三

~浦島虎徹‧亂藤四郎~

 

「嘻嘻嘻……」

 

自完成帽子後,浦島虎徹就只懂托著腮對著亂藤四郎傻笑。亂藤四郎被盯得毛管直戙,終於在他身上輕輕搥打叫停。

 

「呀~~~亂真的很可愛,所以百看不厭嘛。」被「打」了幾下還沒汲取到教訓的脇差繼續望著亂藤四郎傻笑:「戴上這頭紗,如果再加上白色的禮服……嘻嘻,實在太幸福呢!」

 

亂藤四郎見無法勸阻,索性自己摘下帽子,浦島虎徹立時換上一個失望透頂的神情。

 

「亂……難道你不喜歡嗎?」

 

亂藤四郎搖搖頭,以漂亮的笑容回應一句「很喜歡」,令脇差的眼裡多了一絲困惑。

 

「笨、蛋、浦、島~」尾音可愛地勾起一點,亂藤四郎小跳步地走到浦島虎徹的面前捏捏對方的鼻:「就是因為很喜歡,所以想留待特別的日子才戴。」

 

浦島虎徹的臉上出現一個大大的問號。

 

「吶……已經拍了很多照片呢~」比女孩子還可愛、漂亮的短刀靠上戀人,抬手撫上他的臉,再繞上對方的頸:「在今年的夏天真正完結前,我們結婚吧!」

 

浦島虎徹瞪大眼睛:「亂……你答應了?」

 

「再不答應,我怕我家哥哥不是打死你,就是綁起我逼婚。」亂藤四郎大笑,兩人很自然額貼額磨蹭再輕吻。

 

「吶,我們一於戴上自己做的頭飾結婚吧,好嗎?」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