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五六五‧五

~石切丸‧笑面青江~

 

大脇差掛著一如他名字的笑臉盯著他的夫婿看。

 

「……青江,請問……可以別用這種眼神看我嗎?」即使是神刀,都會被看得心裡發毛的時候,石切丸被盯得超不好意思的,可是,在夫人面前又無法發作,惟有雙手合十,柔聲請夫人注意一下視線。

 

「呀,我的御神刀大人……嗯,嘻嘻,我的御前樣大人,不喜歡被我看嗎?可以看到你的突出來的新造型……呵,我是指帽子呢。」笑面青江臉不紅氣不喘地調戲自己的夫君,把他逼到頭頂噴出水蒸汽後,更是樂得哈哈大笑:「啊,白白的東西噴出來呢~~我是指蒸汽。」

 

大太刀大人又炸掉。

 

笑面青江愉快地捏捏丈夫的下巴,再湊上一吻,看到有刀意圖摘去帽子,立刻遞上手阻止:「請讓我多欣賞一會,一直想看我的御神刀大人戴冠以外的『帽子』時的模樣。可以讓我多看一會嗎?」

 

比平日溫柔得多,而且撒嬌意味明顯的語調,讓石切丸無法說不,而且令他開始後悔自己沒參與那個由主殿主持的「興趣班」。眼前的馬尾辮子和平日沒兩樣,石切丸不禁幻想若上面配上一個風格和平日完全不同的髮飾時,對方會變成甚麼模樣。

 

「……嘻,我的御神刀大人,在想甚麼如此入神?被我迷住嗎?我是說……」

 

「的確。」石切丸打斷夫人的話:「確是被青江迷住。」

 

大脇差因為對方直率的回應而呆住。石切丸輕撫夫人頭上的髮絲,用可惜的語氣道:「我該和夫人一起『上課』,親手為夫人製作髮飾。」

 

現在換之前氣定神閑地耍著大太刀玩的大脇差羞得無法開口。

 

「下次若有課程,請叫上我。夫人。」
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