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五六七

「主人!」在審神喵極速準備出門時,可愛的短刀拉著他的戀人叫住她:「過幾天的七夕,請問可以讓我和浦島去準備嗎?」

 

忙著出門的貓咪的腦袋顯然一時間無法轉過來,「吓」一聲後呆在門邊。近侍刀熟練地敲敲對方的腦袋,再拽一下貓尾巴「叫醒」她,並代審神喵回答:「這種小事不用她批准,跟我說就可以。」

 

「吶~~我就是要主人親口答應呢~藥研哥哥別打岔!」

 

「藥研說可以就可……哇!要遲到了喵!」審神喵顧不上打聽短刀的意圖,拔足就跑:「可以,都可以!只要記得找小豆做甜品就可以!」

 

「謹、遵、主、人、命、令(大心)。」亂藤四郎愉快地揮手說bye-bye,轉身預備回去時就對上自家哥哥不信任的眼神。可愛的弟弟當然知道「好」哥哥的猜疑,吐吐舌頭馬上拉著浦島虎徹溜掉。

 

「真是拿他沒辦法……嘿,反正沒幾天就知道,還是先工作……呵,小藥,媽媽剛出門呢,甚麼?今天想幫忙……」藥研藤四郎心生一計,蹲下身體悄聲在孩子的耳邊道:「亂哥哥好像說要準備七夕的事,你可以過去幫忙嗎?」

 

小小的孩子點點頭,飛快地往亂藤四郎的房間跑去。

 

喲,別以為可以躲到你哥好嗎?

 

沒料到,有刀仍是失算。到了傍晚,可愛的兒子蹦蹦跳地跑向自己來邀功時,卻告訴他答應「亂哥哥」和「浦島哥哥」要保密。

 

「爸爸說過不可以做失信的刀,所以,就算是爸爸問也不可以說。」

 

啊……被擺了一道呢。

 

眼角瞄到有短刀在偷笑。

 

嘿,我可不信你可以隱瞞過去!


 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