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五七O

「哇~~」審神喵突然雙眼發亮,一旁的藥研藤四郎用眼角瞄了瞄,無視那些已有具現化跡象的心心和光波,低頭重新投入醫學書的世界。

 

「藥研!藥研!藥研!快來看!」見嫁刀久久不理會自己,審神喵嘟嘟嘴,尾巴一甩勾住對方要短刀過去。早知道逃不過的藥研藤四郎放下手裡的書,說出跟平日沒兩樣的一句:

 

「喲,大將,又想浪費錢嗎?」

 

「你再這樣說,貓會以為你是博多!不,博多花錢起來比你疏爽呢喵。」

 

「呵,那是因為他沒見識過大將的瘋狂。」嗅到有貓開始生氣,藥研藤四郎很快換過語調:「看上甚麼?欸?」

 

「跟藥研軍裝相似的衣服呢喵~」審神喵又甩一下尾巴,因為差點打上短刀的臉,所以秒被捉住:「上面的新產品。」

 

「換句話說,新的掛著我的名字騙錢東西?」藥研藤四郎主動伸手移動滑鼠去「欣賞」衣服的設計,偶爾哼起不大滿意的嘖嘖聲:「我那套好看得多……衣袖沒跟我的一樣加上飾邊,然後……沒修腰嗎?這樣的軍服不夠好看,雖然妳沒甚麼腰就是……前襟沒做好飾邊……然後……哦?呵呵,妳想也不用想啦,我的好夫人……」

 

藥研藤四郎轉過臉望向他的貓咪夫人,以不懷好意的眼光上下打量:「妳塞不下的。別說人形的妳,就算是貓咪,妳買最大的一號都無法塞進去。」

 

尾巴被捉住無法打人,還可以用爪的。審神喵用行動證明這一點,只可惜對方是短刀,還要是修行回來的極化短刀,加上現在是晚上,那種緩慢的貓咪速度連要立刻閃避都說不上。藥研藤四郎輕易迴避審神喵的「攻擊」,臉上的笑容越發燦爛。

 

「嘿,真有趣呢,夫人。」不知是為了哄她,還是來一個攻擊加成,短刀壞心眼地耍玩貓咪,補充一句:「想穿我問一期兄借吧!雖然可能都有點勉強,但相信要塞妳進去不是沒可能。」

 

「你哥的衣服貓穿會變地布啦喵!」審神喵又出爪,當然又被躲過:「可惡呀喵!」

 

「誰叫一般的衣服妳都不合穿?」藥研藤四郎笑出聲,跟亂出爪的貓咪玩擋格:「死心吧,我的好夫人,上面設計的衣服妳不會合穿。」

 

「誰說的?」審神喵搶回滑鼠,切換到另一個商品畫面:「你看看御手杵的外套,快要大一倍耶!是你的衣服設計得太小!」

 

「喂,啊喂……妳有本事找上面說去嘛,跟我說好像沒用,頂多我折好一期兄的外套讓妳穿來玩玩。」

 

只是,有貓似乎仍不服氣,突然蹦一句:「貓知道了,上面一定是跟刀種做衣服,所以你那件會比較小!」

 

藥研藤四郎臉色一沉,勾起一個詭異的笑容:「這麼說……夫人的意思是介意我是短、刀嗎?」

 

審神喵愣住,眼前的笑容可是再熟悉不過啊,惟有急忙以笑臉意圖混過去:「藥研……貓好像聽到在奇怪的地方上……用了重音喵……」

 

「有嗎?」笑容加深,藥研藤四郎壓到審神喵的身上,湊上她的耳朵:「要見識一下,我是不是『短』刀嗎?」

 

不用不必,太客氣了。

 

審神喵狂搖頭,可惜為時已晚。

 

「是求證的時候呢,夫人。」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