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五八二

「喂!大家看!!」太鼓鐘貞宗拿著一張紙跑向伊達家的刀:「各位!小姐她……小姐她……!!」

 

「甚麼小姐?」大家接過紙一看……

 

「Let’s Party!」

 

「嚇……嚇倒我呢……」

 

「沒想到……叫人感動……」

 

「咦?小伽羅你的人設好像……」

 

「不打算和你們搞好關係。」

 

「嘻,總算回復正常呢!」華麗的短刀大笑:「宴會宴會!主人說可以辦宴會啦!這報導是她給我的,說原來現世某個時間點裡,伊達家的小姐被選為全日本最美!!一定要華麗地去慶祝!!」

 

「是!」除了大俱利伽羅外,所有伊達家的刀劍一致贊成。

 

一個突如其來的宴會,在其他刀劍一片愣然下出現。猫丸有宴會不奇怪,就算普通放假、貓咪心情大好的日子都會有宴會是很正常的事。只是……

 

那個「賀!小姐成為日本一美人!」是甚麼?

 

還有,伊達家那些刀,今天為甚麼特別high?連帶長船刀派的大大小小刀劍都在鬧。

 

「那是因為他們看到伊達家的小姐被認定是日本第一的美女,所以高興得說要設宴呢!」次郎太刀捧著酒壺走入悄聲討論的刀群裡:「看過影片,是個才貌雙全,智慧過人的美人呢……不只是有著過人美貌,而且通曉現世多國語言,若換作是人家也是高興得要大喝特喝去慶祝!」

 

「哈哈哈,看到前主之後人有所成就,確是好事,好事。」三日月宗近掩嘴輕笑,向次郎太刀要了片段來看,模仿了幾句裡面的英文:「確是聰慧女子,甚好甚好。」

 

大家正要輪流傳閱影片的時候,太鼓鐘貞宗元氣滿滿的聲音從四方八面傳來。啊,對呢,他們準備了環迴立體級的音響。

 

「各位~~~」少年模樣的短刀站在台上朝所有同伴揮手:「一起欣賞我們其中一個前主,伊達家的小姐怎樣出眾啦!華麗又聰明,不愧是伊達家的後人呢!」

 

投射大銀幕……

 

呀,不用在小小的電話螢光幕上看影片呢。

 

應該說,果然是伊達家的作風,把影像混上節奏明快的音樂,再結合附加的效果,令整段「新聞報導」變成了華麗的人物介紹。

 

「哈哈哈,畫面也好,刀也好,大就是好。」

 

沒人有空吐槽三日月宗近的話,大家欣賞完伊達家的「特備節目」後,立刻衝往餐桌拿自己最喜歡的食物。

 

畢竟,先拿先贏。

 

尤其當現場有一種叫「極短」的對手的時候,慢半秒也會吃虧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