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五八五

看到比早陣子略減的資源,藥研藤四郎對一下上面交待的活動日程,忍不住問審神喵一個問題:「既然都全刀帳了,為甚麼在小豆先生的成功召喚機率加倍時會忍不住爪?」

 

審神喵心虛地搖頭,惹來近侍刀不滿的眼神。

 

「我的好貓咪,老實一點啊。」

 

審神喵偏過頭,悄聲嘀咕了一句:「甜品……」聽到某短刀不滿的眼神更明顯,額頭被彈一下後,貓咪老實說出感受:「貓想多吃點甜品,多一個小豆,不就多一個人手可以做甜品嗎?」

 

「都是同一個神識,多一個和少一個沒分別。」

 

審神喵拼命搖頭,指手劃腳去形容一對手和兩對手在做甜品時的數量的分別。藥研藤四郎聽畢翻了個白眼,回了句「買就可以」後,觸發審神喵不服氣的一句:

 

「在外面買的甜品會像小豆親手做的健康嗎?就算萬屋賣的也會有奇怪的色素、香料和防腐劑呀!」

 

藥研藤四郎一愣,嘴巴喃喃地唸著各種化學劑對身體的影響,然後,突然一拍手:「我們之前領的點數還沒換刀,現在立刻過去!」

 

喵?

 

態度轉變得太快吧?

 

「為了孩子和妳的健康……」短刀像下定甚麼決心似的,站直身體、握緊拳頭,眼神非常認真:「就算是甜品都要有最好的質素!」

 

哦,好吧,反正刀總要換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