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屬於你的溫泉饅頭

「唉……」

 

「呼,我怎麼了?唉聲嘆氣可不美!」下呂以指尖捲捲長髮:「嘖,生日一個人過有甚麼關係?放學後我我我……我自己一個人去吃下午茶,再美容慶祝都可以!」

 

「會長和有馬都不在……很掛念他們……」

 

「不行!愁眉苦臉會變醜!」

 

另一邊,在防衛部部室裡。

 

「隔壁很吵……」藏王一面按電話一面抱怨:「嘖……自戀狂沒人理活該。」

 

「局勢不明朗……是否應該更改投資組合?」

 

有基沒理會他們,逕自開口:「對呢……我過去送生日禮物嗦!」

 

「耶!」兩位前輩立刻望向有基:「別……別胡來!」

 

「哦,為甚麼嗦?」

 

「那個自戀狂今天心情不好,胡亂過去會被教訓!」

 

「在不適當的時候送禮是無禮……」

 

「沒問題的!」有基笑著拿起早已準備好的禮物往側門走去:「我過去啊!」

 

「你這個蓬蓬頭……」現任學生會會長瞄到來人後,狠狠瞪了有基一眼:「來取笑我嗎?」

 

「怎會?」有基拿出禮物:「生日快樂嗦!」

 

「又是溫泉饅頭……庶民就是庶民,沒其他東西嗎?」

 

「吃一個試試嗦。」

 

下呂不情不願地拿起一個來嚐,咬下去的一刻,嘴巴被甘甜的草莓香氣充滿,細心看看內餡,裡面的是用新鮮草莓等製作而成的餡料。

 

「新產品?」

 

「不是……」有基搖搖頭:「特意做來送給阿古哉嗦。」

 

看到面前那個笑至瞇起眼,看起來閃閃發亮的小鬼,下呂的臉泛起淡淡的紅,唇上一熱,很自然地親過去。

 

「不是說過在學校裡不可以親親嗎?」

 

「今天我生日,我要破例就可以破例!」下呂又一次親過去,這次有基抱住他的頭回應。

 

擔心有基闖禍的兩位前輩在側門的縫隙中看到這一幕,兩人完全呆住。

 

他們只顧制止有基,並未懷疑有基會預先準備好禮物的原因。

 

就是有人曾經提過嘛……

 

前面那堆抱怨,其實是抱怨是不是有笨蛋忘掉這重要的日子而已。


评论
热度 ( 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