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四十八

喵,真喵真事改編。

 

究竟為甚麼同人攤會出現真御守這種奇怪現象,貓都希望知道原因。借用朋友當一下藥研藤四郎,喵,等等……屬性似乎有點像……(別打貓)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「藥研,今天可以陪貓一趟嗎?」

 

「哦?」

 

「到現世去,以人形的方式。」

 

「可是……會否太張揚?」

 

「沒事沒事,大家只會以為你是cosplay。」某貓擺出計劃通的姿態:「難得可以不惹人懷疑,而且,藥研不是要當保鏢嗎?」

 

「遵命,大將。」

 

「到現世後別……啊,其實都不要緊……反正大家以為你在cosplay……」

 

「是。」

 

會場內,大量全年齡和兒童不宜的本子。

 

「大概了解為何大將要我來……」藥研藤四郎苦笑:「除了我外,幾乎所有人都會阻止妳買本子。」

 

「幾乎?」

 

「笑面先生會讓妳買。」

 

「不,他怕貓買石青本,雖然今天好像沒有……但怕貓偷買。」

 

然後,在某檔前。

 

「藥研……可以幫貓確認一下嗎?」

 

「妳自己不也是……啊……」藥研藤四郎趕及止住話:「妳的感應沒錯。」

 

「怎可能……同人場裡有石切丸的御守,即使是出周邊也……」

 

「是真貨。」藥研藤四郎湊上人形審神者耳邊:「如果要確認,可以回去問石切丸先生。」

 

「嗯。」人形審神者跟檔主聊幾句後,推卻檔主介紹的另外一款御守,然後付鈔:「先帶回去吧,這個御守靈力很強,肯定運作中,留在這兒被當作玩物實在太可惜和有點無禮。」

 

「嗯……要回去嗎?」

 

「啊,貓累了,走吧……」

 

結果,石切丸確認御守是「真品」,而且對一貓一刀在神社以外的地方獲得感到奇怪,不過,他們沒詳細說明,只道發現時已是「惟一的一個」。石切丸當然知道自家主子和近侍大人有所隱瞞,但感到並非影響重大的事所以不再追問。

 

畢竟已受供奉多時,對人類的作為多少會了解。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2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