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四十九‧五

「主上大人……請!」今劍靈巧地轉身坐在貓咪前:「拜託喲!」

 

很長很柔軟的頭髮,審神喵感動得快要哭。

 

「哈哈!主人閣下真好呢,今劍現在的樣子,除了我以外,沒幾位可以看到的,哈哈!」

 

明明已坐下來,但氣勢依然非比尋常,加上這番維護所有權的言論,審神喵的爪子不受控的抖了抖。

 

「喂……別說令人誤會的話!」今劍臉紅起來特別可愛:「我只是手不夠長……」

 

「咦?」審神喵知道聽到不得了的消息。

 

「手短,後面都無法梳順,所以……所以只能請他幫忙。」今劍的臉更紅:「不希望麻煩其他人,再說,全本丸就數他最高、手最長……」

 

的確,貓咪本來想先替今劍梳順長髮,可是,整隻貓咪趴在地上都無法梳至末端。岩融笑笑後自動接過梳子細心梳理,以他的身高和手長優勢,一口氣由頭頂梳至髮尾,果然,大就是好。

 

「平日的髮髻是你弄的?」

 

「哈哈,不是!狩獵甚麼都可以找我,綁頭髮……都是今劍自己綁好後幫他梳,哈哈哈哈哈!」

 

「那個,主上大人……可以像其他一樣編麻花辮嗎?我不懂弄。」

 

「當然可以。」貓咪笑得合不上嘴,小心翼翼先綁好平日的圓髻,然後抽出一小束頭髮開始編,再繞在圓髻上作裝飾。

 

岩融聚精匯神地看主子的「表演」,看著她編上不同的辮子,在裡面纏上不同的緞帶,或是別上不同款式的小夾子,變得漂漂亮亮,再配以今劍本身爽朗的笑容,完全是閃耀亮眼。

 

「好,完成!」

 

頭髮比想像中長,所以花的時間比想像中久,幸好在藥研藤四郎前來捕貓回房間工作時剛好完成。

 

「很完美,如果大將願意在工作上花此等心思,我定必感到安慰。」

 

「藥研,你是話中有話。」

 

「嘿,是誤會呢,大將……可是,妳的工作桌已被文件推滿,再待在這兒會被文件壓扁。」

 

「等……等一等,讓貓先拍照!上次小夜的忘了拍,這次一定要拍下!」

 

「哈哈哈哈!主人要把我都拍進去!」

 

看到他們臉貼臉擠在一起,沒有說不的理由。

 

好收藏+1!
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