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五十一

 

「這次……會是誰?」大家看著政府的「修行批准」預告,一起猜想下一位可以做極化修行的刀是誰?

 

「沒剩下幾把短刀……」藥研藤四郎用排除法:「是信濃?」

 

「不知道回來會是甚麼樣子?」亂藤四郎關心是另一個重點:「會否成為另一顆耀眼的新星?」

 

「可是,我是秘藏之子,太耀眼會否……很奇怪?」

 

「在現在的時代,耀眼、閃亮很重要的!」亂藤四郎握拳,強調自己的話。

 

「我比較掛心前田……」平野望著前田平日的床舖位置:「雖然剛剛出門,但,已經開始想他。」

 

「話說回來,一期兄呢?」藥研藤四郎四處張望,平日都會留在短刀房間的哥哥似乎不見蹤影。

 

「他在自己的房間。」亂藤四郎嘆一口氣:「主人開始再次批准兄弟們去修行,加上這個『預告』,他大概要冷靜一下……藥研哥哥,你今天別找他較好,這種時間見面,可能會出現對你們和主人都不公平的結果。」

 

「我明白的,請你多照顧他。」

 

「嗯。」

 

「有需要的,請那孩子來這邊都可以,反正,他兩位哥哥都需要多點私人空間。」

 

「我會的啦,藥研哥哥的死腦筋會想到的事,我怎會沒想到?」亂藤四郎笑得很輕快:「我可是亂!」

 

「是,是,但別在這時間太刺激一期兄,他被砍的話我不會救他。」

 

「一期哥哥能勝過我再說。」亂藤四郎笑得更艷麗:「會刺激到一期哥哥的時間一定是晚上,甚至只會在室內。你猜,真的打起來,別說我了,他能擱倒浦島嗎?」

 

「喂喂……傷害一期兄自尊的事還望你們手下留情。別忘了,最終放行的人是他不是我。」

 

「是!」

 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2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