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五十七

 

「主上,在看甚麼?」鶯丸不知從哪兒冒出來往審神喵的電腦螢幕探頭:「啊……茶葉嗎?」

 

「嗚喵!」一隻貓咪差點違反地心吸力飛上天花板:「鶯……鶯丸……何何何時進來的?」

 

「是近侍大人說來這兒可以找到主上……」鶯丸興緻勃勃地盯著螢幕,若非主從有別,早想搶過滑鼠自己看:「如果有綠茶……啊,主上,請停一停,這組福袋……」

 

「喵不夠錢……」貓咪用爪子指指另外兩組:「貓要喝調味茶和紅茶。」

 

鶯丸抱拳,兩眼閃出晶瑩光芒。

 

喵……他何時開始學會賣萌?

 

某喵拉開抽屜,掏出幾包茶葉:「最後這幾包明前綠茶,要嗎?」

 

「謝主上。」笑咪咪接過後,鶯丸並沒完全放棄自己深愛的茶葉s:「請問,之後有幸品嚐到那些茶葉嗎?」

 

「一定會分你一份。」

 

「感謝主上。」鶯丸笑至瞇起眼:「如果有晚安茶,或是玫瑰茶,可以給我一點嗎?想讓大包平喝。」

 

「咦?大包平都會喝茶嗎?」

 

「他最近睡不好,晚上總是翻來覆去,連帶我都無法好好休息。」鶯丸托腮,一臉苦惱:「大包平嘛,雖然看起來不大喜歡,但他知道對身體好,也怕睡不好會吵醒我,所以願意喝晚安茶……而且,他很聰明,只要在大包平的茶裡添點兒玫瑰……嘻嘻……」

 

下次貓嗅到玫瑰茶的香味,一定第一時間去你們的房間偷看!

 

某貓盤算著「陰謀」之餘不忘開口:「貓還有一些晚安茶和玫瑰,如果福袋裡有會分你一份,是這樣嗎?」

 

「嘻,大感謝。」鶯丸臉帶燦爛的笑容合掌:「期待©」

 

後面的句子好像自帶心心效果?不管了。

 

直到鶯丸抱著茶葉哼著歌離去,藥研藤四郎回來後,某貓突然想起一個問題:

 

到底,鶯丸為何會找自己的?
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