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六十

「藥研哥哥果然在這兒!」

 

「啊……亂,你不會是受傷吧?手入室暫時已滿,我去看看……」藥研藤四郎的手被拉住,回頭看,可愛的弟弟笑著搖頭。

 

「喂喂,我像那麼弱嗎?我只看到大家出陣回來都往手入室走,打算來幫藥研哥哥忙而已。」

 

「那請過去幫一下大將點算資源,她一隻貓咪快忙昏。我要準備工具和藥,所以無法抽身幫忙。」說畢,藥研藤四郎從腰間的小包裡抽出醫療用剪刀,把敷料剪成小塊,放到已消毒過的盤上並收回剪刀:「亂,如果過去的話,洗手消毒戴上手套後,可以幫我拿給大將嗎?」

 

「親自過去不是更好嗎?」亂藤四郎環上哥哥的腰,手指靈巧而快速地打開他的腰包:「哥哥似乎比以前懂風情呢……不過,不會還沒用過吧?」

 

「喂!別在工作的地方拿出來!」藥研藤四郎立刻搶回塞回自己的腰包裡,整張臉難得紅透,努力壓抑一下升起的情緒再輕聲教訓弟弟:「你不是小孩,理應懂分寸。」

 

「擔心哥哥不行嗎?最近你們三個讓兄弟們都很擔心。」亂藤四郎再次抱住自己最喜歡的哥哥:「幸好博多今天修行回來後,主人說要湊足一隊短刀去看看政府最新安排,大概暫時不會批准兄弟們去修行。一期哥哥情緒會比較穩定,不過,最好先處理好你們之間的事再考慮和主人的關係。」

 

「嘿,怎麼你的話跟她一模一樣?」

 

「單純想撒嬌可以找我啦!」亂藤四郎收緊手:「總是在照顧大家,相信會有覺得累的時候……啊……藥研哥哥?」

 

「沒事,怎可能麻煩自己的兄弟?況且……該放手了,亂,既然有一把願意珍惜亂的刀,也請亂走出去。」藥研藤四郎輕輕鬆開亂藤四郎在自己腰間的手,亂藤四郎索性爽快地收回。

 

手入室門外傳來急促的腳步聲,大門被刀猛力打開,來者先愣一下,然後露出大大的笑臉:「幸好……還以為你受傷呢!」

 

「你的龜吉呢?不會是中途掉了嘛?」亂藤四郎笑著迎上去,指指對方的肩膀,惹來慘叫。

 

「哇!因為聽到大家說你來了手入室,所以……呀!一定是摔下去了!」浦島虎徹抱頭:「怎麼辦,我……我要去找他!」

 

「呢呢,我來幫忙!」亂藤四郎繞上浦島虎徹的手:「別看輕極短的偵查能力。」

 

「啊……謝謝。」

 

在離開前的一刻,亂藤四郎悄悄回頭比比嘴型。

 

加油喔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