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六十五

「大將……」藥研藤四郎坐到審神喵身邊:「妳不是還欠龜甲貞宗嗎?為甚麼要大家繼續出陣地下城?而且,出陣的都是另一個身體?」

 

在猫丸內,重覆的刀不一定會顯形,即使化為人形都不會有意識,除非在猫丸裡該把刀中的第一把在把自己的意識附上去,否則無法活動。

 

最初猫丸刀帳沒幾把刀時,大家都習慣這種做法,尤其被檢非違使追著砍時,更覺有一個跟別人等級相若的自己時,等同保障全隊人的重要性。

 

平日大家都會用最高等級顯現,因為是用習慣了的身體,若非主子的要求都很少活動另一副,甚至其他幾副身體。

 

當然,洗澡時除外。

 

還有……為了吃下更多美味的東西時都會偷偷「換人」,因為,感受都是同一個心去感受,但可以換個肚子再吃(猫丸的食物消耗量很可怕的主因)。

 

可是,現在呢?

 

「藥研應該記得貓懷疑我們所知、所見的。」

 

「嗯。」

 

「保有強大的實力的同時不會失卻靈活佈陣的可能,怎樣看,近侍大人?」

 

「挺有趣的……」藥研藤四郎調整動作借意壓過去,把審神喵困在地上:「不過,不准對我其他的身體動腦筋。」
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