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一八四‧三

鍛刀房外,不少刀在填「值更表」,因為仍未鍛出小龍景光,審神喵決定放「爪」讓大家決定誰去幫忙。

 

大家如此積極不是沒原因。

 

審神喵交待說,如果有刀能鍛出新同伴,可以實現一個她能力範圍內的小願望(備註:御守‧極除外)

 

「我一定要主人分一份小判給我!」博多藤四郎邊寫名字邊說,突然用筆敲敲下巴:「不過,為甚麼主人會特別註明『御守‧極除外』?刀劍御守那東西,誰會想用上耶……」

 

「笨~~蛋~~,主人可是偷偷發了個愛的公告呢。」亂藤四郎笑得很樂,戳戳如墮五里霧中的兄弟:「如果,按照審神者們的『習慣』,主人那句話的意思,是她已送出她的唯一。」

 

「喂喂……我聽不懂……」

 

「吶,因為上面沒有一個讓審神者和刀劍結婚的制度,所以聽說不少審神者視那東西為婚戒呢~~」

 

「咦?難道……」博多藤四郎瞪大雙眼,在鏡片後的眼睛閃閃發亮。

 

「Bingo~在藥研哥哥身上呢~」亂藤四郎想起一段時間前的惡作劇,臉上浮現一絲擔憂:「以藥研哥哥的身份和工作,的確配得上那東西呢。」

 

「如果主人成為我們的嫂嫂,新年的年玉可否拿較大份?」

 

「想多了呢。」亂藤四郎輕笑:「說起來,大家的願望都挺簡單,有點意外。」

 

鶯丸輕聲說希望收到現世的新茶葉、大包平則說要貓咪批准他向近侍刀「復仇」,而且指定夜戰、三日月宗近則跟鶯丸一樣希望收到茶葉,不過倒沒指明要現世的、今劍希望審神喵替他綁一個新髮型……

 

大家的願望都很可愛呢。

 

亂藤四郎在偷聽大家的願望時,看到自己的脇差填寫「報名名單」,悄悄走過去問:「吶,你希望實現甚麼願望?」

 

「不知道……」浦島虎徹想了想後搖頭:「主人是貓咪,不可能帶我去龍宮吧?啊……如果只是請主人批准我和亂去旅行或者放幾天假去玩,應該可以呢……好嘛,亂,如果我幫忙時鍛出新同伴,我們一起出門玩幾天好嗎?」

 

聽到答案後,短刀撲上脇差並送上一吻。

 

真的,真的很喜歡這把直率可愛的刀。

 

「亂呢?亂有甚麼願望?」

 

「嘻嘻……秘密。」亂藤四郎以指尖碰碰唇:「成功再說,不過保證浦島會嚇一跳呢!」

 

到時候,請主人替自己配搭一套以前沒穿過的風格的衣服和他約會,等他有一個驚喜好像很有趣。

 

亂藤四郎心裡盤算,即使「任務失敗」都要找機會向那貓咪撒嬌獲得「願望」。

 

反正,這位主人可是很喜歡替自己打扮,一定會答應的。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