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一八九

庭院內,掛著巨型的橫幅「樂器教室」,惟走近一看……

 

「請記住,這個是太鼓。」某貓指著一個太鼓的實物:「請大家加油找。」

 

然後……

 

「各位,這是鈴……」爪子指著鈴的照片:「請留意這個,必要時多看看四周有沒有金屬反光,拜託大家。」

 

「還以為大將有著我所不知的風雅一面……」藥研藤四郎倚靠在樹幹旁輕笑:「喲,大將,我們不是第一次參與秘寶之里,怎會認不出樂器來?」

 

「貓只希望多拿幾個……」審神喵跌坐在地上:「雖然鶴丸的曲子大概可以換回來,但其他刀呢?」

 

「加上上次剩下的樂器,到集齊十萬玉的時候,我猜至少可以換不只一首。」

 

「藥研不是忘了我們上次超過十萬都沒幾個鈴的噩夢吧?已有徹夜作戰的審神者表示,太鼓和鈴比上次更難找到。」

 

「一切要靠自己查證。」藥研藤四郎甩動出陣服站好:「爭取時間提早完成十萬的目標,到時候再談。」

 

「可是……」在短刀群裡的博多藤四郎舉手:「這會花較多小判!」

 

「如果因為省小判,最後惹哭大將可不伐算。」藥研藤四郎瞇眼,順道用指尖彈了彈眼鏡小鬼的額頭:「而且會令我生氣。」

 

「知道啦……」博多藤四郎摸摸被打痛的地方:「藥研哥哥現在只寵她嘛,love is blind,我懂我懂。」

 

在藥研藤四郎發愣的時候,審神喵一尾巴敲小短刀的後腦:「別找藉口呀喵!貓要樂器~~~~~」

 

「不是要上班嗎?」近侍刀貼心提醒,順道為弟弟解圍:「時間好像差不多了……」

 

「嗚哇!又遲到了!救命!」審神喵又變成極短的機動,邊跑邊大叫:「貓回現世上班,你們記得拿鈴和太鼓回來呀!!!!!」

 

全場哄堂大笑,身為近侍的藥研藤四郎只好代為收拾庭院裡的物品。

 

大部分樂器都用實物展示,只有鈴用照片。

 

「嘿……難怪會擔心呢,大將。」
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