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二六一

「初次見面,我是大般若長光。長光的代表作。」當某太刀在倒數第三個箱子蹦出來時,審神喵高興得大叫。

 

「喵呀~~~貓不是非洲喵,貓贏了!貓贏了!貓贏了!!!!」連續個個倉庫都不用開至最後一個箱,審神喵覺得自己出了一口氣,好像是。

 

藥研藤四郎按住開始亂跳的貓咪,用力揉幾下貓頭等她冷靜後笑著提醒:「請別嚇壞新同伴,身為主將,理應向新人介紹自己。」

 

審神喵乖巧地點頭,尾巴一甩勾上近侍的腰:「你好,貓是召喚你的審神者,通稱『貓』。稱呼方面,猫丸挺自由,所以隨便你喜歡。這位是猫的近侍─藥研藤四郎,是粟田口吉光的作品……喵,貓怎麼這樣子介紹?」

 

「對嘛,最重要的妳沒說,大、將。」藥研藤四郎斜眼瞄瞄他的貓咪:「不服氣。」

 

「吃醋的小鬼……」審神喵吐舌,旋即臉紅,拉住他的貓爪又握緊了一些:「他是貓的夫君。雖因無正式儀式、法規給予我們的關係一個法理內的效力,亦無法得到現世承認,但,一天貓在這個空間都會是……哇……貓仍未習慣這樣說呀!」

 

「這樣就可以。」捉弄過後,藥研藤四郎輕快地在貓咪的耳朵上一吻:「簡單明瞭。好了,有新人加入,帶新人走一圈後,我去準備宴會,相信燭台切先生會很高興。」

 

「等等!」審神喵制止,另外兩刀同時回頭望。

 

「賭約呢!」審神喵指著藥研藤四郎:「這次不容你逃過去!貓要你戴貓耳!今天之內。」

 

藥研藤四郎無奈地點頭:「原來妳還記著。好吧,願賭服輸。」

 

有貓不知從哪兒挖出一個貓耳頭箍,短刀見狀只好乖乖彎腰低頭,好等她幫自己戴上。

 

「滿意沒?」

 

「嗯!」審神喵開心得笑至瞇起眼:「貓咪果然很適合藥研!」

 

藥研藤四郎聽畢一笑,戳戳貓咪的臉蛋:「妳是我的妻子,當然適合我。」

 

某被放置的太刀表示,我好像還有台詞要說,可是沒機會說。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