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六O四

石切丸整天沒作聲。

 

沉默得讓笑面青江知道他將會「死」得很慘。

 

原因無他,就是因為自家好友,風流名刀的那把打刀原來是「嗶」冷感,啊,正確一點應說「嗶」交恐懼症;為了「治療」,自己拉著對方在小書房裡看了一個下午的「教學影片」,結果,治療不成反惹惱自己夫君。

 

至於那位好友心靈受創的事……雖然很抱歉,但眼前大概是自己的性命較重要。

 

明明已事先報備,為甚麼御神刀大人會如此生氣?

 

自知理虧的笑面青江不敢造次,乖巧地坐在一角默不作聲,只是暗暗挑起眼角觀察丈夫的一舉一動。

 

好像要準備除穢。

 

應該是對自己做吧?

 

沒多久,御幣如他所料地敲到頭上。

 

不算很痛。

 

笑面青江抬起頭,眼前是夫君慍怒的臉容。

 

「我知道青江一心希望幫助歌仙先生,但用上那方法可是絕不合適。」

 

「抱歉,我知道我嚇怕他了。」笑面青江低下頭,輕聲答應明天會找歌仙兼定賠罪。

 

豈料,平日溫和的大太刀搖搖頭,而且眼神添幾分怒意。

 

「我並非指那事。」

 

「你為何要和歌仙先生一起看那種影片?」

 

低沉的聲線沒有平日的溫柔,笑面青江立刻解釋不是要作弄對方,而是真心希望他明白「那種他不敢說出口的事」可以讓兩個人同樣感受到快樂。

 

大太刀又搖頭。

 

「為何是和他一起看?」

 

笑面青江一愣。

 

不會吧?

 

在他反應過來前,已被「他的御神刀大人」押倒在地。

 

「好像是很有趣的東西,未知『夫人』是否願意和我一起欣賞?」

 

吃醋呢,這位御神刀大人。

 

咳……如果是朋友們一起看「教學影片」是好兄弟那種「友情」表現,或者是互相取笑的機會時。「夫妻」二人一起看的意思,大概只有一個……

 

增進感情。

 

或者是增添生活情趣。

 

「……嗚……等等……我的御神刀大人……」不知多久、多少次後,笑面青江終耐不住要推開一直壓在自己身上的「人」:「很累……身體快受不了……」

 

大太刀扶起對方,回以溫柔的笑容:「不試試那一招嗎?剛剛看到的那種,以我們的體形,應讓很適合。」

 

連續看了幾套影片,然後跟著裡面的方式……

 

這次是被抱起來掛在他身上做嗎?

 

想想也知道……感覺會特別……嗯……深入啊……

 

沒有拒絕的機會,笑面青江轉眼被對方抱起,換成新的姿勢繼續下一回合。

 

在某方面惹惱這把大太刀不會有好下場。

 

不過,他挺喜歡便是。

 

至於那位好友的煩惱……嘛……由他吧,大概到他有一天挑戰成功後,就會明白在所愛的人面前,那些所謂的擔心是多餘的。

 

最初,會擔心、害怕又豈會只有他?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