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六二五

「忙!忙!忙!忙死貓呀喵!」難得的休假日,審神喵很早就在本丸裡亂跑亂跳,雖然沒幾分鐘已累得趴下,但歇歇後又開始到處亂竄:「喵呀喵呀喵!早知上星期貓順道買回來嘛!」

 

「啊,主人,今天怎麼……」燭台切光心的話沒說畢已被塞上一張紙,審神喵交帶幾句後,又多塞一張過去。

 

「小豆的請你轉交給他,謝謝……呀!貓差點忘了,這次糟了這次糟了!」

 

一隻貓咪在太刀的面前高速消失。

 

「想吃大餐……呵,很有趣的想法呢。」燭台切光忠仔細看看紙上的要求,笑容越來越燦爛:「既然是主人指名,當然要帥氣地完成。大家好像很久沒愉快地玩鬧,找個日子讓大家放鬆對日後作戰也是好事。」

 

不知從哪兒鑽出來的太鼓鐘貞宗躍起,從後環抱太刀的脖子,「偷看」「命令」的內容後,雙眼變得閃閃發亮。

 

「小光,請讓我幫忙!」

 

「當然可以。」

 

「很多東西要買!很多東西要買呀喵!」貓咪到處亂跑,終於被看不過眼的短刀連貓帶尾巴捉住。

 

「在忙甚麼?很多文件要妳簽名呢,大將。」

 

「先別談那些小事!」近侍刀仍未來得及吐槽工作怎算是小事前,審神喵已接上自己的話:「很重要,很多的重要的東西未買!只剩下幾天……不,貓明天要上班,只有今天能去買!」

 

甚麼跟……

 

短刀被拉著出門,附帶他們的孩子。

 

「那隻大變態今天搞甚麼把戲?」加州清光撇撇嘴:「不是說要提升我們的等級嗎?竟然一早出門。」

 

「好像說要買東西。」大和守安定輕聲應道:「說起來,主人早陣子不是常嚷著還沒到月底發薪日,快沒錢可用嗎?現在雖然是月底,但距離真正的月底好像還有幾天……清光,怎麼了?」

 

「安定,今個月是十月?」

 

「喂,清光的腦袋不會是笨得連日子也沒記住吧,現在不是十月會是哪個月?」

 

「上年,還有前年的十月……」加州清光眨眨眼,拉起伴侶就跑:「快!再不出門買東西會來不及!安定一定要來,我要替你選衣服和配搭用的化妝品!」

 

「吓?」

 

又一把刀被不明不白地拉出門。

 

「他們怎麼了?」壓切長谷部見越來越多刀劍被各種奇怪的方式「帶」出大門,終於忍不住開口:「不會是有甚麼要緊事吧?如果是妨害主上,我一定……別按住我!」

 

日本號搖搖頭:「今天出門約會?嘿,當提早慶祝你修行回來一周年。」

 

「已經一年了?」

 

「還差幾天……不過,時間過得真快。嘿,轉眼快一年,哈哈。」

 

「不用,我的能力仍未成熟,沒值得慶祝……喂!放我下來!」

 

「嘿,我可愛的長谷部,乖乖聽話不好嗎?」日本號扛住伴侶出門:「我們很久沒約會……嘿,還要買東西,這下可忙了。」

 

猫丸的已「婚」者陸續出門,不少是或扛或抱,最少是拉著自己的另一半出去的,當然也有甜蜜地牽手出門。

 

「吶,浦島,一起去買新衣?」亂藤四郎笑容甜美:「還有很多很多好吃的糖果。」

 

「好!很久沒買新衣呢!在天氣正式變冷前去買!」

 

「是!」

 

「哈哈哈……Young guys精力充沛,甚好甚好。」三日月宗近在壁櫥裡翻找,突然撲向小狐丸:「小狐,願意一起出門嗎?」

 

「哦?」

 

「配茶的甜點快吃光。」

 

「早兩天我好像給你買了很多。」

 

「哈哈哈,可以嗎?」

 

「既然是三日月要求,小狐又豈有拒絕之理?」看到戀人遞起雙手,小狐丸會意地抱起對方:「呵呵,到万屋前別打算我會放下你。」

 

「樂意之至。」

 

「究竟……這是甚麼一回事?」靜形薙刀目送越來越多刀劍出門,突然對巴形薙刀邪笑:「巴醬,我們也出去?」

 

「在外面別亂叫。」巴形薙刀白了他一眼,本要用代主人工作推卻,但很快像想起甚麼似的抬頭:「你認真的?靜。」

 

「出門走走好像挺不錯。」靜形薙刀點頭:「好像很久沒和短刀、脇差們玩,順道買點零食請他們吃似乎不錯。」

 

「零食是要買……但不是今天送。」

 

「哦?」

 

「不是要出門嗎?一面走一面說。」巴形薙刀站起,順手整理一下衣物:「不走就算。」

 

「呵,當然要。」

 

似乎……猫丸會有大事發生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