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六八O

「我的御神刀大人~~」語尾帶著一絲迷惑他人的味道,加上熟悉不過的聲音,石切丸沒回頭已可以開口喊對方的名字。

 

「呵呵,青江……」而且,不只用說的,他還很自然地往後遞上手,揉揉和聲音同時蹭上自己肩膀的頭:「有事?」

 

 

一張紙蓋到大太刀的臉上,摘下來細看,是早幾天主殿給他看過的修行剪影預告。雖然可以出發修行仍未公布,但以上面的「個性」,有剪影預告代表快可以出發的意思。

 

「已經捨不得我出門?」

 

「沒有喲,只是好奇我這位御神刀大人如果去修行,身體會不會長出奇怪的東西,我是指鳥居之類啦!」笑面青江臉不紅耳不熱地躲過對方的話題,順道回將對方一軍,逗得石切丸輕笑連連。

 

「哈哈……鳥居嗎?真虧青江想到呢。」在「家庭教育」下,石切丸的反應已不是大太刀的機動,下一句直接讓「妻子」的臉漲紅:「看樣子的確長了一個肩甲,衣服的下襬似乎和青江很相似……啊,以現世的說法,是夫妻裝?」

 

「……御神刀大人越……越來越壞……是誰教你這些花言巧語的?」

 

「不就是青江嗎?」石切丸逗大脇差逗得很樂,不斷輪流戳著笑面青江的鼻尖和臉頰,弄的他氣鼓鼓的,最後伸手緊緊抱住他:「青江,已在想你了。」

 

「咦?」

 

「完全無法想像到時候會多想你……可惜,今天你好像有內番。」

 

「可以蹺掉的。」

 

「好像不大合適,惹主上不高興於禮不合。」

 

「沒事,反正只是手合,我叫浦島和他的可愛短刀去約會,他們一定會讓主人看到好東西,我是指真的啊,所以主人絕不會生氣……呵……」

 

話還沒說畢已被壓倒。

 

「太快呢,我是指太焦急,我的御神刀大人。」

 

「我已等不及。」

 

笑面青江掏出電話發短訊:「至少,讓我先『請假』……好……之後,就請我這位御神刀大人賜教,還是把一切交託給我?」

 

「兩種都要。」石切丸壓下身體:「待我先指教一下。」

 

「是~~」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