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六九三

「回來了。」藥研藤四郎隨意應一聲,立刻去點算大家的刀裝以至本體狀況,並即時安排傷員手入。

 

「辛苦你呢,藥研。」審神喵趕忙在手入室裡輪流處理各刀劍的本體,即使準備好資源後,手入室裡會「自動」開始手入工序,但仍要不時注意大家的狀況,而且也要調動資源補回已破碎的刀裝讓大家可以繼續出陣:「趁現在要輪流手入,輕傷和沒受傷的人先到大廳休息,貓回頭去拿點心……藥研?」

 

「燭台切先生今早已準備今天要出陣的同僚的便當。」藥研藤四郎收拾用完的工具,順道清理桌面:「大將,請妳先回去休息,回頭我會分給大家。」

 

「讓主人多陪我們一會不可以嗎?」亂藤四郎嘟起嘴:「藥研哥哥最近經常霸佔主人呢。」

 

「沒錯沒錯。」今劍大力點頭:「我很久沒聽主上大人說故事啦!」

 

「你們兩個受了傷,安靜休息待本體修復,說起來……」藥研藤四郎拿出消毒藥水:「反正你們很空閒,不如我替你們洗傷口……」

 

「哇!虐刀!」今劍第一個跑到審神喵背後,拉住她的衣服瞪著近侍:「很恐怖,近侍大人欺負刀!」

 

「主上大人……」今劍眨著眼睛賣萌:「主上大人不會讓我們被壞人欺負嘛……對嗎對嗎?」

 

吓?還「壞人」嗎?

 

藥研藤四郎兩眼一翻,吸一口氣索性當壞人當到底:「你這比我大的小鬼,別仗著外貌像小孩就對大將賣萌……等等,亂!你是男的!賣萌也要有個限度!」

 

身為男性,微微掀起外套當成掀裙子,露出腿要對方查看傷口是哪招?喂!你的「對手」是女性,不會……等等……

 

完全是那隻貓愛吃的一套呀!

 

「吶……主人,我不小心刮傷了呢……妳看看……」亂藤四郎維持掀起「裙子」的狀態:「可以用『手伝之札』嗎?否則,用消毒藥水亂洗,弄花腿的話,穿裙子會不好看……最多,一會兒和浦島拍一些合照給主人發放福利好嗎?」

 

「主上大人,近侍大人很兇……」今劍完全一副被欺負慘的小孩子的模樣,童稚的聲線令「效果」更突出:「如果主上大人真的要看照片才可以……最多,最多我叫岩融抱起我一起拍!好嗎?主上大人……」

 

兩隻小鬼,不,裝小鬼的短刀一左一右夾著紫色的大貓咪,趴到她身上撒嬌,作為某貓丈夫的那個現在只想揍刀。

 

「好,都好。」

 

果然不出近侍刀所料,貓咪完全受用,答應他們的要求,順道「治好」其他「人」,等可以所有出陣歸來的戰士可以一起休息。

 

至於被「哄騙」的審神喵嘛……

 

「亂、今劍,答應貓的照片要傳給貓呀喵!」審神喵朝飛快跑遠的短刀們揮爪,可惜只得到一句很簡單的「是」的回應,故扁起嘴吶吶道:「貓的照片,貓的福利……」

 

「就只有妳信他們。」

 

「冷血。」

 

之後有貓抱著電話傻笑,氣得在做刀裝的某位一連炸了幾個刀裝的後話,嗯,還是別提較好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