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七九O‧五

由於貓咪丟刀出門太匆忙,所以當知道出陣聚樂第的隊伍快回來時,辦公室擠進一堆刀冀望可以換上去。

 

在場的極化刀劍希望上戰場貓咪當然懂,兩振「新人」未滿級想上場也懂,可是……

 

滿等的「前」監察官大人也在是啥事?

 

「山姥切修行回來後少有機會出門,請求出陣貓是了解的。」審神喵死盯著他旁邊滿臉怨念的山姥切長義:「可是,監察官大人你不是滿等嗎?為甚麼你也在呀喵?」

 

「我來請主人不要批准那個偽物出陣。」

 

「喵?」

 

「請主人禁止那個偽物出陣聚樂第!」山姥切長義一氣之下,爆出他制止對方出陣的原因:「我不要那個偽物和我那個分體在外面!!!」

 

全場咬著唇忍笑,在他們後面有不只一振刀劍忍得肩膊在抖,反觀被拉進話題裡的山姥切國廣神情輕鬆,甚至有幾分期待後續的感覺。

 

近侍刀偷偷瞄了貓咪的背後一眼,呀……尾巴繃直呢,尾巴的尖端還在微微抖動,似乎很難制止她「玩樂」了。

 

有幾振刀劍想開口,但很快被身邊的同伴押倒掩住嘴巴。

 

「喵~~」審神喵尾巴一甩,笑著開口:「喵,請問監察官大人以身份阻止山姥切呢喵?」

 

冷不防有此一問,山姥切長義整個身體像觸電般一抖,然後急急開口:「沒!沒有!那個只是偽物!!還有,我才是山姥切!!!」

 

肩膀在抖的刀劍又多了幾振。

 

「是嗎?」尾巴輕鬆地甩動,審神喵完全樂在其中,近侍刀在她沒察覺的情況下搖搖頭嘆口氣,貓咪繼續以奸詐的笑容繼續說:「既然你不是山姥切的甚麼甚麼人,那貓自然可以不理會你的要求呢喵~~~」

 

山姥切國廣第一個笑出聲,山姥切長義氣得彈起來一面「可惡可惡」,一面原地轉圈。

 

「山~姥~切~長~義~~~~」審神喵逐字拖長音節:「給~貓~要~聽~你~請~求~的~理~由~喔~」

 

銀髮打刀急得打圈,辦公室裡的其他刀劍絕大部分已笑至翻倒。

 

「嫁給我不就有身份管我嘛。」看到戀人急得快哭出來,山姥切國廣笑著挑釁:「否則,在主人眼裡沒一個合理的理由。」

 

「不要!!」山姥切長義一口拒絕:「你這是要脅!」

 

「那我準備出陣,主人,一切請拜託了。」山姥切國廣起身要走,山姥切長義急急拉住他的外衣。

 

「不、准、去!!」山姥切長義咆哮,眼角依稀有淚水:「我不要你被另一個分體搶走!不准!不准!不准!」

 

溫暖的手在對方頭上輕撫:「既然說到這個份上,那繼續休息好了。抱歉,我家的長義打擾了,就此代他賠罪。」

 

兩振山姥切牽著手離開辦公室,裡面頓時傳出爆笑聲。

 

「喂,要告訴他們那個監察官大人被嚇哭後,根本沒跟我們出陣的事嗎?」之前有份出陣其中一振刀劍笑至快斷氣。

 

「說出來還有機會看到剛剛的事嗎?」

 

審神喵愉快地繼續甩尾:「好,既然解決了最重要的事,貓要編排出陣的隊伍喔~~大家聽好……」

 

「是!」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