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八二二

「藥研,我們有沒有公告看漏了?」審神喵難得乖乖坐在辦公桌前,邊工作邊東翻西找。

 

「應該沒……不,我不敢肯定。」近侍刀頓了頓,修正了他的話:「是否發生甚麼事?」

 

「沒……想看日本號去修行的公告……」貓咪索性放下筆去找:「想給長谷部看,等他再轉交日本號。」

 

藥研藤四郎輕笑一聲:「想必是長谷部先生已轉交過去了,說起來,大將沒看過公告,又怎會知道?」

 

「拜託,其他同僚在瘋狂傳呢喵~~」審神喵遞出電話,藥研藤四郎看後不禁失笑。

 

「喲,放心呢,想必日本號先生已知道了,大將。」短刀幾經艱苦才忍住笑,說出他的看法:「一定是長谷部先生幫忙時看到公告,拿去質問日本號先生呢。」

 

審神喵秒懂,同笑至趴在桌上。

 

~同場加映~

 

「你給我解釋一下。」壓切長谷部一公告「拍」在日本號的臉上:「修行後不但不改酗酒的習慣,而且還變本加厲。」

 

「喂,你該知道那是上面的要求……哦?嘿,我喜歡……」日本號「摘」下公告後一看,很自然地笑出來:「嘿,就請那隻貓咪早點讓我出發。」

 

「酒鬼!」

 

「呵,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。」日本號越笑越樂:「實在太有趣,不知道到底是酒埕的容量大,還是那碟子的容量大……」

 

「早日修行回來,早日可以測試。」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