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剣乱舞─猫丸日常─其之八

「嘛呀……怎麼生氣了?」加州清光想戳戳大和守安定,但對方鼓著腮別過臉避開了:「甚麼嘛……這幾天都不理人……一點都不可愛。」

 

「要討主人歡心的自己去!可別再拉上我!」閃躲幾次後,大和守安定彈起來拔刀指向加州清光:「只顧變可愛,等主人喜歡你就好!不要找拉我下水……否則……」

 

銀白色的光掠過兩人之間:「首落死!」

 

加州清光本能地閃開,惟臉上的表情有點茫然,思索片刻後逐漸泛起淡紅,往對方踏前一大步,大和守安定沒任由對方放肆,即時提刀往下劈。

 

鏘!

 

加州清光執起自己的刀,用刀鞘擋下來,嫵媚一笑:「有人吃醋。」

 

「我……我我我沒有!」大和守安定炸毛,手一鬆刀就掉到地上,加州清光趁機上前捉住他的肩膀,對上眼幾秒後再親上額頭,大和守安定氣極用力推開對方不果,一腳往他膝蓋踹:「如果是想哄主人高興,請你去另找別人!」

 

「蠢材。」落下一吻後,加州清光抱緊大和守安定耳道:「到現在仍不懂嗎?嘿……那種奇怪的話,叫我怎說出口啊?連主人只不是用來作藉口都沒看出來,安定是笨蛋嗎?」

 

「跟主人說不是為了討主人高興……雖然她一定會高興啦……」加州清光毫不避諱地大笑:「現在的主人可是喜歡偷窺的大、變、態!」

 

哈啾!

 

又有一些身影在拖貓,接下來,好像有一堆小小的腳步聲被帶離現場。

 

「忘了主人特別找來送我們的東西嗎?」確定外面再次回復平復後,加州清光無奈地說:「明明主人已說清楚那些是『同心結』都不懂。看來,似乎要請主人找來那些衣服要你穿才會懂啦……」

 

「……甚,甚麼……」大和守安定仍然無法好好說上話:「……清光……難道……」

 

「很喜歡呢,笨蛋。」

 

「別胡言……哇呀!」大和守安定被押倒,清光苦笑地騎在他身上:「有人不老實呢……這點挺可愛。不過嘛,嘴巴要老實點較好,要逼供喲。」

 

乘著有人被騎在身下無法動彈,加州清光拔出自己的刀,順道勾對方的刀鞘到身邊。

 

大和守安定別過頭輕嗔:「我……我可不會再中計……嗯……喂!太粗暴了!」

 

「逼供不是要這樣嗎?」加州清光把玩自己的刀和對方的刀鞘,俐落地拔刀和收刀,禁不住讚嘆:「從沒想過和安定這樣吻合呢……究竟是我記錯了,還是在現世重生時變成幾乎一樣了?」

 

「……過……過份……」大和守安定開始喘氣:「明知道……我會……」

 

「蠢材……」加州清光拔出自己的刀放回自己的鞘內,因為深知身下的人不會再亂動,也順手為對方收刀,然後溫柔地吻上對方的刀柄:「有你的味道呢,很可愛。」

 

「別……」大和守安定掩住自己的臉:「身體……越來越奇怪……」

 

加州清光放下對方的刀,跟自己的刀並排,再次伏到對方身上:「總是逼人說清楚才會懂,不過嘛……這是你可愛之處,真的,真的很喜歡。」

 

溫柔的吻落下並得到回應,放開對方後,加州清光欣慰地笑道:「能擁有人身,實在很幸福。可以再次看到你,可以真實地感受你……還可以得到和人類相似的心,你說多難得?終於明白當日最擔心的,不是沖田的狀況,而是你日後會面對怎樣的局面的心情是甚麼……笨蛋……說得如此清楚應該明白吧……」

 

「……不……不知道!」大和守安定紅著臉別過頭:「我可沒說過……我跟你一樣!」

 

「這次糟呢……」加州清光笑得很樂,逗逗大和守安定的鼻尖,惹得他張口要咬下去:「越來越可愛,日後超越我怎辦?還是只有我知道較好。」

 

「正笨蛋。」

 

「是~」

 

兩人緊抱彼此,盡情感受只有人身才可以擁有的一切。相比作為自己本體的刀劍接觸時傳來的感覺,人的身體有溫度,有柔軟的觸感,而且可以自由地呼喚和回應,實在是以前的自己從沒奢望過可以成真的幸福。

 

翌日早上,當兩人踏出房間時,被外面的陣勢嚇了一跳。

 

一隊運搬工打扮的同伴站在門外,似乎已經等了很多。

 

「主人/大將/主上有令,你們要搬房間!」

 

「欸?」

 

外面的搬運工七手八腳地打包兩人的東西。放在櫃子裡的則懶的打包,索性整櫃抬出門。

 

「清光……究竟,怎麼了?」

 

「我都想知道。」加州清光摸摸自己的臉:「不會是……主人覺得我們不夠可愛,要趕我們出門?」

 

「蠢材,如果要趕我們出門,還會幫我們搬東西嗎?把我們兩個丟進爐子不就好嗎?」大和守安定搖搖頭:「有空亂想,不如看看搬去哪兒,走吧。」

 

「希望不是打入冷宮……」

 

「你當這兒是甚麼地方?主人正盼著打刀可以極化,我們兩個等級最高,她怕我們不理她比我們怕她不理我們多啦。」大和守安定偷偷踹對方一腳:「再不走我就要你嘗嘗沖田的三連擊!」

 

「嗚……昨晚可愛的安定呢?」

 

「從沒有過這回事!」

 

新房間,位於走廊的盡頭,上面是主人的房間,旁邊和對面則是老人組。正確來說,是附近都是成年組。

 

「怎麼……」

 

「那種事……暫時不想弟弟們聽到……」一期一振脫下罩衫和帽子,先在外面拍一下上面的灰塵後才進入房間:「昨天差點被弟弟們的問題問得啞口無言。」

 

「一期兄,請別怪他們。」把最後的東西拿進房間的藥研藤四郎苦笑:「抱歉,昨天要照顧大將,所以無法幫上忙。如果趁機給他們講解人體構造,未嘗不是一件好事。」

 

一期一振苦笑,而話題中的兩人仍是一臉不解。

 

「不打擾兩位,先失陪。」另外兩人沒解釋就離開。

 

「呵呵,隔壁換成年輕人呢,哈哈,甚好,甚好。」三日月宗近進門「拜訪」,然後鶯丸也和大包平一起敲門內進。

 

「我帶上了茶,請問幾位願意和我一起品茗嗎?」

 

「我可沒這種風情!有時間的話,不如找童子切比試!」大包平嘴裡反對,但身體卻很誠實地坐到鶯丸的身邊幫忙。

 

「老人家聽覺多是不大好……」三日月宗近淡笑:「這邊的話,你們即使吵一點都不會吵到別人。」

 

「反正主公的話,吵到沒關係。」鶯丸倒茶:「她可是最愛偷聽,不過,兩位請小心她聽到聲音後下樓偷看。」

 

兩人瞬間明白一切。

 

「呵呵,不愧是年輕人……很可愛,不過是幾句話就臉紅。」三日月宗近道出感言:「年輕真好,善哉,善哉。」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1 )

© Winniecat@猫丸 | Powered by LOFTER